皮肤黑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教你如何变身美少女

2018/7/5 19:59: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口红对于女生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一个化妆品,也是很多女生非常喜欢购买的单品。那么对于皮肤有些黑的人来说,什么颜色的口红比较好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254928831902908581

哪个女生的化妆包中没有几只口红?这些口红也许色号相近,也需要并不适合你的皮肤。那么我们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黑皮肤的女生应该怎么挑选适合自己的口红吧。什么样的色系更加适合你呢?

来源:图虫作者:236398599246845234

一、橘色系

很多人会觉得橘色让人显得非常黑,其实不然,挑选浓度和纯度都比较低的橘色能够让你的肤色看起来非常白皙自然。图中这种橘色其实是非常显白的颜色,因为这种奶油橘纯度并不高,能够和肤色进行完美的贴合。

如果你的皮肤黑可以尝试一些奶油质感的口红,因为这种口红的质感比较好,而且能够让你的嘴唇看起来水润很多。但是每个人皮肤黑的程度也不同,所以要是真的想知道自己是否合适还是需要试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99553476467633107

二、玫瑰色

玫瑰色是现阶段非常受人欢迎的颜色之一,而且也是因为饱和度比较低,所以适合很多肤色的人使用。这种玫瑰色并不会让你的皮肤看起来暗黄,反而能够提亮你的肤色,让你的皮肤看起来更加通透一些。

但是每个品牌的玫瑰红颜色不同,所以大家也应该选择纯度比较低的色号,不要选择粉色成分过多的色号。你也可以选择颜色更暗一些的玫瑰色。如果你的唇色较深,涂出来的口红不好看,那么可以先做一个唇部的打底。

来源:图虫作者:254485256270512366

三、暗红色

砖红也是近几年比较流行的颜色之一,因为颜色较暗,能够凸显皮肤的白皙,而且这种纯度的红色能够让你的皮肤看起来更白,还能凸显出不同的气质。皮肤就算偏黄也能够很好的驾驭。

但是如果你的皮肤很黑,那么可能反而不能选择这种口红了。过于黑的女生涂抹这种颜色效果并不会太好,反而会显得皮肤黑黄且没气质。但是如果你习惯化妆,那么还是可以使用的。

来源:图虫作者:57397968722069939

四、番茄红

要说显白效果比较好的颜色有哪些,番茄红一定是其中一种。番茄红虽然纯度很高,但是饱和度却没有那么高,所以整体的色彩倾向还是比较偏灰的。对于皮肤较黑的女生来说,这种颜色不会显得很突兀,反而会和皮肤融合的很好。

另外,番茄红的颜色还能有效的改善你的气色,让你整个人的气色都变得非常好。水润款的番茄红会让你整个人透露出一种新鲜且清新的感觉。如果你从来没有买过口红,那么可以购买一只番茄红,因为不容易出错。

来源:图虫作者:-

五、豆沙色

豆沙色的口红很难驾驭,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驾驭好的,但是却很适合黑皮肤的女生使用。豆沙色的纯度和饱和度都很低,能够和皮肤进行很好的融合,让你看起来知性又大方。

但是不管怎么说,口红的颜色千千万万,适合别人的也不一定会适合你。想要着的挑选出来一支适合自己的口红就一定要去多多尝试,只有这样你才能更好的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风格。自信的你怎么能少了口红的加持?快去选购一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