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洗澡可以美白全身 教你这几个小窍门

2018/7/18 12:21:12 作者:U7-chend…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女生喜欢秀出自己美丽的身材,但是自己的脸蛋比较白,背部比较黑,穿好看的吊带裙都没办法,所以要重视全身美白,接下来介绍变白的小窍门肯定是女生需要知道的!

来源:站酷

夏天是女生秀出自己美丽的身材的好时节,但是总有不如意的时候,要么自己的脸蛋比较白,但手臂和大腿的肌肤比较深色,还有女生的背部是比较黑,女生想要穿好看的吊带裙都没办法,所以女生一定要重视全身的美白,那变白的小窍门肯定是女生现在需要知道的,接下快来学习下!

其实全身的美白是需要平时的保养以及选对好方法,那么首先一般女生存在的多种的肌肤问题现在可以来了解下,找到自己的肌肤问题是很重要,因为对症下药的方法才比较有效。

1、由于阳光晒伤导致皮肤变黑:

肌肤变黑的问题一般都是由于晒伤导致的,在炎热的夏天许多的靓女都喜欢穿吊带和短裤、短裙的衣物,在烈日的照射下晒黑的机率是超级高的,即使是阴天有紫外线的存在,也会使肌肤产生更多的黑色素。

来源:图虫作者:57460323057282417

2、废角质的积累没有及时地清理:

废角质的问题没有及时地处理的情况会容易让肌肤变差,而且还会影响皮肤的健康以及光泽,所以对于角质的问题,女生不要小看,要及时地处理全身肌肤的旧角质,这样让自己距离变白又能更近一步。

来源:站酷

3、皮肤的水润程度不足:

身体的细胞一般需要充分的水分来滋养,肌肤的水分足够会让女生看起来很漂亮,但是如果自己的肌肤是那种缺水类型的,那么皮肤的抵抗力就会下降,对外界的污染物就难以去处理,因此自己的肌肤就不比别人白。

找到原因我们就可以针对问题做出一些相关措施,这样使女生全身的肌肤变白。

来源:站酷

一、柠檬汁泡澡全身变白法:

Step1:挑选好的新鲜柠檬1-2个,可以切片或者榨汁。

Step2:浴缸放满水并且调试自己喜欢的温度,将准备的材料放在浴缸里,

Step3:在浴缸中泡澡大致二十分钟便可洗净。

点评:工作后舒服地泡一下澡,让自己的肌肤的毛孔舒展开,可以达到清洁的效果,让身体的废物更快地排出来,坚持下去皮肤会变白皙。

来源:图虫作者:57397874232792349

二、使用美白类型的沐盐:

Step1: 可以自己配置沐盐也可以使用现成的美白类型沐盐。

Step2:使用沐盐洗澡的时候,用沐盐放在肌肤上摩擦,摩擦的时间要控制好。

Step3:使用沐盐的时候不要太用力,摩擦至皮肤发热就可以洗干净。

点评:使用沐盐让自己的肌肤滑嫩,而且可以有效地清洁肌肤,使用一些香水型的沐盐,洗完之后的肌肤可以变得芳香迷人。

来源:图虫作者:79052841649647805

三、用精油全身美白法:

步骤:选用有美白效果的精油,浴缸里放好温度适中的水,将几滴精油滴入水中,温水可以令毛孔舒展,让身体更好地接受精油,泡精油浴还可以让身体变得美白,舒缓一天的疲劳。

以上的肌肤问题小编就先介绍到这里了,想要全身的肌肤变得白皙的话,不妨可以去试试,而且找到正确的全身美白方法,才能让自己美白的速度加快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