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刘海怎么弄好看 学会这些让你拥有完美发型

2018/7/20 14:17: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都知道,很多女孩子总是会花很多的时间用来折腾自己的头发。那么你知道如果我们留着齐刘海的话应该要怎么弄才能够更加的好看吗?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你。

来源:图虫作者:256071336153317643

相信很多女孩子都知道,在所有的发型当中,齐刘海可以说是一个入门级别的发型了。当我们走在大街上的时候,我们就可以看到很多的女孩子都是留着齐刘海的。

但是,相信那些留过齐刘海的女孩子都有这样子的经历,那就是总是会因为齐刘海这个发型比较单调而觉得乏味,想要做出一些改变。那么,你知道在我们留齐刘海的时候应该要怎么弄才会更加的好看吗?今天就让小编来给你介绍两个关于将齐刘海变好看的方法,让你能够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77727881814

1、眉上刘海

相信有经常关注韩剧的朋友就知道,近两年来,在各个韩剧女主角的带动下,开始刮起了一种眉上刘海的风潮。除了韩剧中经常有出现眉上刘海之外,许多明星也纷纷剪了眉上刘海。

一般来说,眉上刘海比较适合那些脸不是很大的女孩子,而且这个刘海能给人一种比较清爽的感觉。所以,如果你想要在齐刘海的基础上做出改变的话,那么不妨尝试一下眉上刘海。

来源:未设置作者:221013287628570624

2、空气刘海

除了眉上刘海之外,在近几年来一直都很火的还有空气刘海,这个空气刘海可以说是每一个韩剧女主角的标配了。

空气刘海相对于眉上刘海来说能够给人一种比较成熟性感的感觉,而且一般来说,空气刘海会比较适合那些瓜子脸或者是鹅蛋脸的女孩子,因为这样子的话不会给人一种很突兀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