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防水眼妆,就交给漫丹Bifesta缤若诗眼唇卸妆液

2018/8/2 15:00:01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火辣的阳光,干净的天空,蔚蓝的大海……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去海边度过这个炎热的盛夏时光。可爱的泳衣,美美的妆容,就能享受这一整个夏天啦。在这个季节,去水边的机会增加,汗水皮脂分泌旺盛,因此我们都会选择防水防汗的妆容。但是防水妆容,是很难卸除干净的,大家曾经有没有过很难卸妆的经历?

这里小编向各位有卸妆困扰的朋友们推荐获得日本美容大赏第一位的漫丹Bifesta缤若诗眼唇卸妆液。在日本也好中国也好,都很有人气,相信知道的人也一定很多。Bifesta缤若诗眼唇卸妆液是受到日本女性认可的卸除防水眼妆的最佳搭档。今天我们就来重温一下Bifesta缤若诗眼唇卸妆液的特点。

即使难卸的防水眼妆也可轻松卸除

含有从化妆水中提取的卸妆成分,配合上润肤油层的双重功效,即使是防水的睫毛膏眼线都能被迅速浮起,保持眼周肌肤水润的同时做到彻底卸妆。着迷于这种舒适卸妆体验的使用者越来越多,网上也得到一致好评。

添加保湿成分,温和守护睫毛和眼周肌肤

添加2种保湿·保护成分,温和守护睫毛和眼周肌肤。保持肌肤水润,同时做到保护睫毛。另外防水眼妆的话,轻轻按压眼部10秒使其充分渗透,就可以轻松卸除。因为不会有过度擦拭,就可以很好的呵护您浓密修长的睫毛!

安心·安全的日本品质

无香料,无色素,不添加防腐剂,低刺激配方。通过过敏测试,眼部刺激,不适等等多种测试。不愧是日本品质!

最后,不得不提的是漫丹眼唇卸妆液的超高性价比。这也是众多女性喜爱的原因之一,便宜又好用,真的卸妆最佳选择。

完美一夏,让漫丹Bifesta缤若诗眼唇卸妆液陪你度过。现在上天猫Bifesta缤若诗旗舰店就可以购入日本产的漫丹眼唇卸妆液了哦~当然有去日本计划的朋友,如果用Bifesta缤若诗眼唇卸妆液当作旅日伴手礼的话也是非常合适的呢。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