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发发尾怎么剪好看 教你打造美丽发型

2018/8/2 18:25:12 作者:U7-lis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是非常重要的存在,尤其是直发造型,因为通常是披着头发,所以美观度就显得尤为重要,尤其是发尾,若是整理不好,会使整个发型变得异常奇怪且不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260794374249775227

发型是一个容易让人忽视的存在,但若是妆容精美,衣物搭配也很美丽,只有发型不加打理,或是打理的并不合适,会让你整个人都看起来很不搭调,本来可以更美的不是吗。

相对而言,比较容易打理的就是披发造型了,一般比较常见的披发造型是直发,不像卷发造型打理的那么麻烦,这个时候我们尤其要注意直发造型的发尾,不仅要达到你喜欢的程度,更重要的是如何更加符合我们整体的造型。

来源:图虫

而对于直发发尾的打理,又可以大体分为以下几个方面的造型。

第一种,有着自然弧度的发尾。

这种发尾造型一般适合于较长的直发,但又不是完全不进行打理的,因为自然长成的头发,它的弧度是我们所不能掌控的,通常是参差不齐的,我们需要对它进行一定的修剪,一般是两侧相较而言较短,而中间的头发比较长,但是它们的长度不要相差过多,免得看起来非常奇怪,就不符合我们追求自然的这种状态了。

来源:图虫作者:256122042537213957

第二种,两侧头发较长,中间头发较短的发尾造型。

这种直发发尾造型比较适合于差不多刚过颈部的中长发,而且要是比较柔顺的发质,若是比较蓬松的发质则不太适合这款发型,因为容易显得杂乱无章,而且两侧发尾虽较长,也不能很僵硬,而要是存在一定的弧度,达到一种很柔和的程度,长处的头发也不要比短处的头发长太多,能够达到我们想要的有弧度的发尾造型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55318147988853685

第三种,发尾处于一条直线上的造型。

这款发尾造型虽说会单调一些,但是却能使你整个人看起来十分的柔和,尤其适合头发较多的女生,整齐的铺在后背上,像是绸缎一样,为你增添一种温柔的气场。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进行挑染,选择适合自己的颜色,又是另外一种完全不同的风格,时尚感十足。这款发型比较适合于长发,若是短发使用这款发型却并不美,反而会显得尤其的呆板。

来源:未设置作者:311848856645140514

第四种,两侧发尾不一样长的直发造型。

这款发型比较适合于短发,但要注意两侧头发相差的量,若是两侧相差的长度过大,则会显得比较猎奇,就不太适合我们日常学习、生活的发型,所以就算只是处理发型也要注意一个度,不能只是想当然的进行。这款发型在短发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良,两侧头发不一般长,就会显得更加的灵动,整个人看起来也会更加的有灵气,让别人一眼就看出你的特别和美丽。

来源:图虫作者:256071336153317643

在改造直发发型时,不仅要注意整体的造型,细节方面也要多加注意,尤其是发尾部分,处理好了可以为整个发型增光添彩,而若是处理不好,则很有可能会毁掉整款发型,而且长发有长发的打理方式,短发亦然,学会打理直发发尾的小技巧,千万不要让我们打造发型的心思白费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