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郎与科丝美诗战略合作打造20年民族品牌——女郎品牌

2018/8/3 23:30:15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为了顺应市场发展趋势,20年历史化妆品牌正式转战移动互联网市场,同时也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共同投身于一份共同热爱的事业中,千秋美晔擎出巨笔与国际化妆品龙头企业科丝美诗战略合作打造中国民族品牌自“女郎”系列化妆品

图片1.png 

女郎品牌历经国内化妆品行业20余年发展,一直努力打造属于中华民族品牌。女郎品牌经过线下美容院线实践20年磨一剑,迎着互联网发展趋势。2018年北京千秋美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科丝美诗强强联手,合力打造——女郎品牌。千秋美晔女郎最大限度让利经销商、惠顾消费者,打破化妆品行业暴利格局,努力打造适合广大消费者以优惠的价格体验高品质享受;科诗美丝生产最优质女郎系列产品,保障——高品质、无瑕疵、国际一流品质。

图片2.png 

化妆品行业是一件美丽的事业,中国美容化妆品市场经过多年的迅猛发展,已经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美丽和健康已经成为当今中国消费市场的两大主题!然而真正高品质的产品于国内而言却凤毛麟角。

图片3.png 

女郎品牌轰轰烈烈的做高端产品,实实在在地创造财富,千秋美晔愿与每一位热衷化妆品行业的人士共同分享美丽与财富!

图片4.png 

将“美在当代,利在千秋”贯穿于千秋美晔这份美丽事业的始终,更深入于每一位消费者及每一个加盟化妆品事业伙伴的心中。

北京千秋美晔旗下的高端化妆品女郎品牌,于7月29日在哈尔滨正式隆重登场。

图片5-.jpg 

女郎品牌旗下——女郎瓷肌水光臻皙面膜、女郎美颜臻润呼吸气垫两款明星产品隆重揭开面纱。

 

图片6.jpg 

据悉,市场上虽然不乏同类型产品,但品质上良莠不齐,而女郎——与国际一线大品牌同款品质工艺标准,在国内可以说是凤毛麟角。因此,女郎系列产品的问世,对化妆品乃至时尚行业来说都是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

图片7.jpg 

千秋美晔女郎品牌,牵手具有丰富的产品生产、研发经验的COSMAX生产商,将品质与实用性相结合,彻底摒弃低端原料及工艺,经过缜密的方案论证,生产工艺流程的不断革新,终于开创了化妆品产品的划时代之作。以高端的产品工艺,最纯粹的植物精华,打造超越国际一线品质的国民化妆品品牌。

图片8.jpg 

千秋美晔用纯正国际品质打造女郎产品,不仅会引导国内化妆品的消费趋势,更是在积极倡导“中国的就是最好的、民族的就是世界的”崇高的使命精神!

图片9.png 

任何一件精美的产品都是独具匠心的结晶,千秋美晔的女郎产品融天然精华与艺术工艺于一身。女郎每一款产品都将引领市场,独居魅力,是独一无二的存在,都能发现每个人的心之所仪。

图片10-.jpg 

女郎品牌经得起考验的品质,嵌入人文情怀的女郎产品,更是具有艺术品的生命力,也就有了历久弥新的品牌传世价值。

图片11.png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