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怎么画眼线 这些技巧要牢记

2018/8/28 20:19:12 作者:U7-ha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对于每个人来说是一项可以让人变美的技术活儿,所以很多人都愿意在这门技术上下功夫,除了睫毛以外,眼线也是可以弥补我们的缺点从而完美眼妆的一个点睛之笔。

来源:站酷作者:Olga Ekaterincheva

化妆是一门深受女孩子们欢迎的技术,很多的女孩子都喜欢化妆,因为化妆技术好的话,可以让女孩们的容貌和气质都更上一层楼,所以说,化妆技术好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因为化妆可以让人的气质和容貌都变得更加美好,所以很多的女孩子都热衷于化妆。

但是化妆也是需要技巧的,如果技术不好,画出来的妆容反而会让你变得非常的不自然,所以化妆技巧 也是非常重要的。比如说画眼线就是需要技巧的,但是很多女孩子都不知道怎么画好眼线,要知道,双眼皮和单眼皮画眼线的方法是不一样的,那么今天就跟随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双眼皮如何画眼线吧。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一:准备好一只顺滑好用的眼线笔。

古人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所以说,要画好眼线,首先就要准备好一只好用的眼线笔。只有一只顺滑的眼线笔,才能让你事半功倍。画好眼线。

来源:图虫作者:99551818610268910

二:贴着睫毛根部画眼线。

双眼皮的女孩子眼睛看上去都会大一点,所以如果把眼线画的太浓的话,很可能会让你的整个妆容看上去都变得非常妖艳,不适合日常的妆容。所以在画外眼线的时候,应该贴着睫毛的根部画,而且不能画的太粗,不然就会让眼睛看上去很不自然。

来源:站酷作者:marinafrost

三:眼尾的地方不可以画太长。

如果眼线在眼尾的位置画的太长,那么就会把眼睛的形状拉长,而且会显得不那么日常,所以在画的时候,眼尾位置的眼线不易画的太长。只需要稍稍拉出来一点点,然后再填补好上眼角和下眼角之间的那个小三角就可以了。

四:下眼线不可以画太粗。

下眼线要贴着下眼睑的黏膜边缘画,不可以画在黏膜上面,不然眼线会很容易晕,而且还会伤到眼睛。画的时候应该用极细眼线笔细细的画一条线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99544371137024199

五:用同色的眼影填补一下。

新手在用眼线笔画眼线的时候有可能会画的有点歪歪扭扭,所以画完之后还需要用和眼线笔同色的眼影来填补一下。选择一只小小的眼线刷子,沾取眼影之后沿着睫毛根部涂抹,下眼线的位置也要涂,尽量把上下眼线都连接到一起,这样看上去会更加自然一些。

如果不会画下眼线的话,也可以选择和眼线笔同色的眼影来充当眼线,用小刷子淡淡地扫在眼下就可以了,但是眼尾的地方要比眼头的地方画重一些,这样看上去会比较自然,眼睛也会因此而变得更加深邃有神。

来源:图虫作者:260352482244558986

六:涂上睫毛膏。

画完眼线之后如果不涂睫毛膏的话,会让眼线看上去有点突兀,所以说画完眼线之后是需要涂睫毛膏的,如果追求自然的眼妆,可以选择刷头比较小的睫毛膏,这样刷出来的睫毛就会根根分明,非常自然好看。

对于双眼皮来说,画眼线就等于锦上添花,会让眼睛变得更加有神深邃,所以女孩子们要认真学习画眼线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