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中分的技巧   什么脸型更适合这款发型

2018/9/16 11:01: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都说留中分的妹子更加有气质。那么,哪一种脸型的女孩子更加适合留这种造型呢?一款理想的中分长发造型,需要多久的时间来打造?有哪些简单易行的方法可以加速这个的过程?

来源:图虫作者:-

中分是一种可以较大程度凸显女性气质的发型,同时也是一款特别具有挑战性的发型,并不是所有的脸型都适合这样的造型的。那么,如何判断自己的脸庞是不是中分style呢?爱美的女生,又可以采取哪些措施,更迅速的打造一款完美的中分造型?

来源:图虫作者:240107827492949729

第一点,哪一种脸型更适合留中分?

1、瓜子脸。

瓜子脸可以说是一种比较标准的东方女性的脸型了。而且它也是一种非常适合留中分这样造型的脸型。将发尾微卷,端庄大气的风情里面还藏露着几分俏皮与小清新感,是一种非常值得大家借鉴的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256103788926205982

2、倒三角的脸型。

这是一种不太常见但是非常有个性的脸型,弄一款简简单单的中分的直发造型,让你透露出几分清纯,还有性感魅惑的味道,实在是上上之选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64465344802

3、菱形脸。

这是一种棱角分明的脸型,造型太过于帅气的话,往往会显得整个人霸气外露,给人留下不太好接近的感觉。将头发留长,并留有中分的造型,可以中和这份阴冷的感觉,让你凸显自己小女人的气质,将头发微微打卷,营造出波浪感,更能够增添几分独特的魅力。

来源:图虫作者:255015908069867624

第二点,想要留中分可以采用哪些简单易行的技巧?

1、调好分线。

很多女生都有这样的经验,头发生长的方向往往跟我们本来就定好的分界线相关。把中间的位置作为分线,头发会自然而然的顺着这样的界限生长。这就需要我们在平时,不断的进行对头发进行“训练”,比如说,时不时的用梳子,按照我们需要的方向进行打理。

2、吹头发也要讲究一定的技巧。

平常洗护的过程当中,用吹风机可以加速干发的过程。那运用这种小工具的时候,我们需要在中间从发根的方向,向两边吹。这样也可以起到一个塑形的效果,久而久之,头发就会按照我们理想的模式进行分区了。

而即使是非常不喜欢用吹风机的妹子,也要记得在洗完头发之后,用宽齿梳把头发梳理成中分的样子,并且要下意识的时不时的手动去打理,这样由湿到干的过程,非常容易让我们的头发成型。

来源:图虫作者:-

3、使用定型剂。

如果想要自己更快的变成中分的造型,我们还可以使用定型剂。每次用梳子或者是手动的整理好造型之后,可以适量的喷洒定型剂在我们需要定型的地方。另外,在家里面的时候,也可以用发夹或者是发卷,轻轻的把头发弄起来,让头发顺着我们制定的方向进行生长。

第三点,多长时间就能够打造出一款理想的中分造型了呢?

如果是长中分的造型,可能需要较长的时间,一般在一年左右的时光,才能够彻底的改变我们刘海以及后面的头发生长的格局。特别是原来留齐刘海或者是斜刘海的女孩子,可能需要花费更久一点的时间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留中分的技巧留中分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