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波浪卷怎么弄 教你这些小技巧

2018/10/8 20:33: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变卷发,原来只需要这几个简单的步骤就能够完成,不仅很大程度上节约了姑娘们的时间,而且能打破你如意既往的造型哦。想要变化造型的短发控们,赶紧来get吧。

来源:图虫作者:257866452094418995

很多女孩子看到其他短头发的女生去弄了卷发之后,会觉得别人变漂亮了很多,所以她们也想尝试一下将自己的短发弄成卷发的样子,可是她们又害怕自己并不是那么适合这样子的发型,因为并不是别人弄了之后好看,就代表着自己去弄也会有同样的效果。而且有时候造型师并不一定会弄出同样的卷发,说不定就把自己的发型给毁了。

其实这是很多女孩子弄头发之前都会有的考虑,所以很多时候在正式去弄卷发之前,她们都想要想试一试自己到底适不适合这样子的发型。这时候,就可以尝试一下自己先弄一下卷发,这样子还好下决定,而且还可以有后悔的机会,不然一旦正式弄了卷发之后,就没有后悔药可以吃了。

来源:图虫作者:384006454737371150

那么短发的波浪卷应该怎么弄呢?今天和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一、卷发棒。

其实,想要尝试短发的波浪卷发型,可以使用卷发棒来尝试一下自己弄,而且卷发棒的短暂效果其实是和正式卷发差不多的。而且还可以挑选自己想要的卷曲程度,不喜欢还可以随时换,直到有比较适合自己的卷发造型。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28196741912

二、卷发夹。

其实如果没有卷发棒的话,使用卷发夹也是可以的。不过是用卷发夹的时候需要注意先将头发弄湿一些,这样才能够更好的定型,不然的话是很难弄出卷发的效果的。而且固定发型所需要的时间也要更长一些。

来源:图虫作者:259062634846093349

三、吹风机。

很多时候,去理发店都会发现发型师总是会用吹风机给我们吹造型,所以用吹风机也是可以帮助我们吹出一个卷发的造型的。但是事先也需要将头发弄湿,而且还要使用可以帮助卷发的梳子来辅助,这样子的效果会更好。

来源:图虫作者:-

四、直发棒。

其实直发棒不仅可以用来拉直头发,同时也可以用来将头发弄卷,只要使用的时候,将头发卷一卷然后再夹,要不然就是将头发绕着直发棒转几圈,这样的话就可以起到和卷发棒差不多的效果了,不过肯定是不可以和卷发棒相提并论的。怎么说卷发棒才是更专业的工具。

来源:图虫作者:248499119831908723

五、麻花辫。

其实还有一种很简单的方法,那就是把头发扎成麻花辫,经过一段时间之后,将头发松开就会发现头发上出现了一定的卷曲度。想要大卷的话,就扎送一些,然后再将其固定在脑后。小卷的话,就将麻花辫编的小一些,之后再固定就可以了。

六、定型。

不管是用什么方法将头发弄卷了,以后都需要进行定型工作,不然就不会有很长的保持时间。而且定型做得好,还可以让头发看起来更自然一些。

其实短发的波浪卷并不是所有人都合适的,一不小心就很有可能将自己弄成了鸡窝头,而且看起来还会比实际年龄大了不少。而且不满意又不能够将头发剪了,再拉直又会很伤害头发,所以一定要考虑清楚,自己先尝试一下比较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