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涂口红 让唇妆更加精致的方法

2018/11/9 20:29:12 作者:YUr-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口红的涂抹方法一直以来都是化妆步骤当中较为简单的一个,但是口红的涂抹需要注意到步骤的先后顺序。使用了正确的口红涂抹方法,才可以让我们的嘴唇更加的健康。

来源:图虫作者:-

涂口红对于大部分的女生来说,都是非常简单的化妆步骤。其实涂口红看似简单,当中却有着许多被人们忽略的步骤。大部分的男生对于化妆品都不是特别地了解,所以如果把所有的化妆品递给男生,让男生选出一样自己会使用的化妆品,可能大部分的男生都会选择口红。

来源:图虫作者:-

很多人在涂口红的时候,都是直接将唇膏放在嘴唇上来回擦拭,其实这样的涂口红方式会让自己的唇纹变深,同时还很有可能会影响到自己嘴唇本来的颜色。唇膏当中有部分的成分会影响到我们的嘴唇肌肤健康,所以如果长期都是用不正确的方法来涂口红,就会让我们的嘴唇受到这些刺激成分的影响。

为了让我们的嘴唇能够更加的健康,我们需要通过以下的步骤来正确的使用口红。

来源:图虫作者:-

1、润唇

我们在涂口红之前,一定要先将自己的嘴唇滋润一下,因为我们的嘴唇每天都会有水分的流失,所以如果没有滋润自己的嘴唇,就非常的容易导致嘴唇起皮或者是出现裂痕。滋润嘴唇,其实就是需要我们用润唇膏来涂抹一下嘴唇,润唇膏可以帮助我们锁住嘴唇当中的水分,同时也能够帮助我们让自己的嘴唇变得更加的有弹性。

有很多女生因为长期涂抹口红,而让自己的嘴唇开始出现干瘪的情况。大部分的女生都比较追求丰满而富有弹性的双唇,因为这样的嘴唇会更性感一些,如果想要让自己的嘴唇看起来更加的丰满而有弹性,在日常生活当中,一定要多加的注意嘴唇的滋润问题。

在选择润唇膏的时候需要注意到一个问题,那就是现在有很大部分的润唇膏都是变色润唇膏,这种润唇膏涂抹在嘴唇上之后会出现颜色的变化,而这种颜色的变化就会影响到口红本身的色彩。为了让我们口红的色彩能够更加的鲜艳,我们需要选择不会变色的润唇膏。

来源:图虫作者:57405734022939203

2、打底

因为每个人的嘴唇颜色都会有所不同,所以我们涂抹上口红之后,口红的色彩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为了让我们的口红显色更加鲜艳,我们需要在涂口红之前做一个打底的工作。打底其实就是需要我们将自己本来的唇色遮盖处,也就是需要我们使用一定的气垫或者是粉底液。

我们在化妆的时候就会使用气垫或者是粉底液,在涂抹的过程中需要使用美妆蛋或者是粉扑,当自己面部的底妆已经涂抹均匀之后,直接将美妆蛋或者是粉扑按压在嘴唇上,可以轻轻的多次按压,这个时候我们的嘴唇就会变得比较白,而这也就是我们的唇部打底。

来源:未设置作者:55295754029368717

3、涂抹

将嘴唇的打底做完之后,将可以开始涂抹口红。涂口红的时候尽量使用唇刷,因为唇刷的刷毛非常的柔软,使用这样的刷子来涂口红,可以让口红分布得更加均匀,同时也能够让唇妆更加精致。

来源:图虫作者:23641830455680167499

对于部分女生来说,想要让自己的嘴唇看起来更加丰满的话,就需要用唇刷来勾勒唇形,让自己的唇形得到修饰,用这样的方法来增加嘴唇的丰满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如何涂口红如何涂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