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盘发图解  手残党赶紧来看看

2018/11/18 12:31:12 作者:YUd3-z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盘发发型一定是非常适合每一位女生的发型,不管你是想要清新甜美,还是严肃庄重,只要选对了那一款合适的发型,你就能尽情展现自己的独特时尚魅力了,快来学习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

长头发可能是上帝送给女孩子好的礼物,因为一个女孩子无论长得好看还是不好看,无论你的脸型是什么样子,只要你留了长头发,整个人的气质都会改变的非常多。而且有一些女生留着相对比较短的头发,别人就会认为她是一个假小子,但是如果你有了一头非常好的头发,别人就会认为你像一个公主一样。

而且之前有一些男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明确表示过自己非常喜欢长头发的女孩子,但是如果你是一个长头发的女孩子,有一点非常需要注意的就是你要学会打理你的长头发。否则你只是有一头油腻的长头发,别人也不会对你有多大的兴趣,所以我们今天就要来教大家怎么把自己的一头长发盘成比较好看的发型。

来源:未设置作者:261915635591938287

一、新娘经典盘发

因为一个女生非常好的也是最漂亮的一天,可就是她结婚的那一天。现在通常都是由婚礼店给包了,他会整体给你打造一个妆容和给你做一些发型,但是如果你比较擅长打理自己的头发,然后完成自己的妆容。那由于你对你自己的了解非常的多,这样出来的妆容相对就比较自然一些。

新娘盘头发,讲究的就是端正,不要有太多花里胡哨,只要把头发简单地分成两股盘成一个蝴蝶的形状,放在头顶就可以了。这样还比较方便,你把婚服的头纱给固定住,而且装饰物也一定要以简单为主。

来源:图虫作者:-

二、森系女孩盘发

第二个想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一些森系女孩儿到底要怎么盘头发这种女孩的特点非常明显,他们穿衣服选择的布料大多都是亚麻的,而且比较偏爱长款的裙子和上衣。森系女孩盘发主要是和自己身上这种文艺的气质比较相符。

来源:图虫作者:261890810680967283

把所有的头发分成三股,然后用我们平时编辫子的方式交叉组合,最后形成一个丸子头的状况。把稍微剩下来的一点头发仔细地塞到皮筋里面就可以了,最后一定要用一点小小的装饰物来点缀一下,像那种带着红豆的发卡或者是说头绳都可以让我们的气质得到一个提升。

来源:图虫作者:-

三、优雅女士盘发

最后给大家介绍一款优雅女士是怎么样盘头发,这一种比较适应你出现在一些相对比较庄重的场合,比如说你今天要和男朋友回家去见父母,你就可以用这样的一款盘发来增加自己的好感度。

来源:图虫作者:131647757042724604

这款盘发也相对比较简单,把所有的头发顺成一股,然后仔细的拧紧然后通过绕圈的方式在背后形成一定的弧度。就像是被微微烫过一样当然,如果你有烫头发的机器,那直接烫就可以会节省不小的时间,但是它保持的时间可能相对比较短,所以说我们在烫的时候可能会多次运用到。

因为你今天想走的是一种相对比较优雅的类型,所以尽量不要出现什么装饰的东西,但是耳朵上面可以增加一些耳钉或者是耳环来修饰一下脸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