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宴妆的特点和要求有哪些 讲解怎样画好底妆

2018/11/21 19:41:12 作者:YUra-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第一次在参加晚宴的时候都不知道如何去把握晚宴妆,如果想要让自己在晚宴当中看起来非常的漂亮的话,我们就一定要知道晚宴妆的特点,还有就是对于晚宴妆的一些要求。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晚宴妆的要求介绍

一般我们在电视剧里面都可以看到很多的女性在参加晚宴的时候都特别的漂亮,比平时漂亮非常多倍。那是因为他们在参加晚宴之前给自己画了一个非常精致的妆容以及配上非常漂亮的礼服,就会让别人觉得她非常的漂亮。所以如果是自己第一次去参加一些比较重要一点的晚宴的话,就一定要知道晚宴妆的一些特点和要求。

一般我们在化晚宴妆的时候都要注意晚宴妆它和我们平时的日常妆容是不一样的,也就是说我们在化妆的时候不能够画的太淡。因为如果我们去参加晚宴的时候把自己的妆容画的太淡的话,很容易被一些亮一点的灯光吃妆,如果出现了这种尴尬的情况的话是非常糟糕的事情,所以自己一定要将自己的妆容把握好。

来源:站酷作者:nizas

二、底妆部分

大家一定要知道,在化晚宴妆的时候,对于晚宴中的比重是有非常严格的要求的。很多人在化妆的时候可能比较喜欢用到气垫bb,因为用起来比较的方便,但是如果我们画晚一点钟的话,一定要使用粉底液。而且在选择粉底液色号的时候,尽量的选择白皙一点的粉底液色号,否则的话画出来的晚宴中会非常的不好看。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遮瑕的部分也是晚宴妆的特点之一,当然,一般的晚宴妆都是要求大家使用遮瑕膏的,因为如果我们脸上的斑点或者是痘痘以及痘印太多的话,很容易影响自己的整个妆容,这样会让自己的妆容看起来特别的脏。所以我们在使用完粉底液之后,一定要自己使用遮瑕膏将自己脸上的一些东西遮起来,这样才可以给人一个干净的底妆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73055284642

三、修容的重要性

有一些人的五官可能比较的平面,但是晚宴中有一个非常大的特点,就是一定要让人看起来比较的立体,所以我们只能够通过修容以及高光来实现这一点。想要让自己的五官看起来更加的立体一些的话,在涂完底妆之后就一定要对自己的轮廓进行修容,特别是鼻梁的地方打上高光,这样就会让自己的鼻子看起来特别的挺。

来源:图虫作者:261127955769721118

四、眼妆

可能有一些人在平时化妆的时候没有化眼妆的习惯,但是眼妆是晚宴妆当中非常重要的一个步骤。所以把眉毛画好了之后眼影眼线以及睫毛膏是一样都不能够少的,而且如果自己会画卧蚕的话,尽量的要给自己画一个漂亮的卧蚕,因为有了卧蚕之后会让我们的眼睛看起来更大一些。晚宴妆一个非常大的特点就是眼睛大。

来源:图虫作者:99553476467633107

五、如何选择口红颜色

想要让自己在人群当中非常的耀眼的话,那么就一定要选择对口红的色号,这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因为如果我们选择的口红色号太平淡,就不会让自己显得特别的突出。想要让自己看起来特别的有气场,那么在选择口红颜色的时候尽量的要给自己选择一个大红色,大红色的口红会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有气色一些,所以一定不要选错色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