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域代言人招募大赛”——不止明星可以代言,你也可以!

2018/12/13 15:29:06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1月7日,“秀域代言人招募大赛”活动火热来袭!

     你是不是也曾经认为自己有明星气质?你是不是也觉得自己的颜值“可以一战”?你是不是也早就看不惯谢娜在代言的位置上坐了那么久?现在,通过“秀域代言人招募大赛”,娜姐的位置凭实力来坐!

从顾客到代言人的蜕变,通过秀域这次活动的公平竞争就可达成。有没有想过,有一天您曾经做过的项目将由您作为主咖拍摄海报,您一直去的秀域门店用您的照片作为门店宣传,全城甚至全国的秀域代言人位置将由您霸占!

    不论您是秀域的忠实顾客还是刚刚加入的“新人”,都可以通过秀域官方线上H5平台参加此次“秀域代言人招募大赛”。您只需上传您的个人形象照和基本信息,就可以通过拉票的方式“杀出重围”,作为耀眼的明星代言您城市的秀域甚至是全国的秀域!

    总是觉得明星离普通人很远,他们的形象、气质、资源、工作都与你我没有什么交集,但是明星却又是很多人羡慕的对象。如果你有梦想,想当一回明星,想像谢娜一样拍广告、当封面女郎,或者是想像明星一样接受大牌摄影师的专场、拥有专属化妆师的形象打造,从“秀域代言人招募大赛”中冲出重围的你,不仅能轻松拥有这些,更有机会走向红地毯享受聚光灯的闪耀、有机会让自己靓丽形象展现在大街小巷。

    总之,明星有的你都有,秀域会用最好的传媒打造出您华丽的形象之美。来“秀域代言人招募大赛”,圆明星代言梦,详情请咨询各大秀域门店哦。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