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大的嫁接睫毛品牌Foula在中国正式登陆!

2018/12/19 15:36:04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是我们的“心灵之窗”,如果拥有纤长而又浓密同时又非常自然的睫毛那就会让我们的眼睛更加闪亮。大多女性朋友都梦想有一双这样拥有自然纤长睫毛的blingbling大眼睛。

    眼睫毛嫁接——睫毛美观程度被现在的女性朋友渐渐重视起来。能够拥有长而浓密的睫毛已经是大多数女性朋友所梦寐以求的事情。如今这种奢求也因为睫毛嫁接技术(美睫)的出现,而变得不再是难事。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日本最大的嫁接睫毛品牌Foula~
    Foula Store 创立于2010年,在日本最繁华的商业区之一的东京涉谷,在短短的期间内不仅成为日本第一名的嫁接睫毛公司,还在在美国纽约、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开设了自己的睫毛店铺。店铺一经上线便因其安全优质的商品和服务,受到世界各地顾客的欢迎。
    Foula品牌公司专门办了美睫师培训课程,不断推广和深入在嫁接睫毛领域的教育活动。希望优质的技术也能惠及更多的顾客。
    2018年在中国成立了富靓婕(上海)实业有限公司,是Foula品牌正式登陆中国的标志,Foula品牌将为中国的顾客提供同样优质的商品和服务,让更多的爱美女性blingbling起来!!!
 
    此外富靓婕企业淘宝店铺已经上线了,后续将会继续推出Foula品牌的官方网站和线下门店,敬请期待~

    “中国最具人气的进口美睫品牌”是Foula品牌的努力方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给顾客带来最优质的商品和服务!
    美丽是一场长跑,精致妆容,怎能少得了嫁接睫毛?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