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女生剪什么发型好看  告诉你怎么做

2019/1/13 21:23:12 作者:U7-z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了一张圆脸的女生,本身脸部线条就较圆润,相对来说会缺乏精致感,容易显得土气。因此在选择发型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一些修饰性比较强且能显得洋气的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

女生长了一张圆脸,要怎么剪头发才会显得好看呢?长了一张甜美可爱圆圆的脸蛋的女孩子们,通常天生就会比其他一些脸型的人要更加的具有亲和力,轻轻松松的就能够赢得他人的喜爱,那么今年圆脸的人的头发要剪什么样才好看呢?

来源:图虫作者:-

圆脸的优点就是可以让人显得更加的可爱甜美,而缺点就是比较容易显胖,让脸看起来肉肉的,所以圆脸的女孩子们在梳发型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去选择那些稍带有修饰颜面效果的发型,这样可以显得脸小一些,除非你恰好是非常幸运的小巧圆脸。

来源:图虫作者:255130051120726215

1.中分黑色长卷发

许多女孩子天生就是一头黑长直,并且常常苦恼于如何去做造型。如果你恰好是留了这种发型的圆脸女生,那么今年冬天,你不妨尝试一下把自己的发尾的位置进行烫卷,使得它转变成为一款自然感十足的中分黑长卷发。

卷发由于它原本的曲感比较大,因此自带能够让人更显柔美的属性,同时还能够使头发看起来更加的蓬松,这样就更加可以显脸小尤其适合脸比较大而发量却不够可观或者比较扁塌的女生。同时呢,卷发所带来的一些轻熟感,也能使原本看起来比较幼稚的圆脸显得更加的大方成熟一些。

来源:图虫作者:256071336153317643

2.刘海直发

如果你是属于额头会稍微比较高的圆脸女生,那么你则可以选取具有空气感的刘海来搭配长直发的造型。如果你觉得这样子的发型实在是太基础了,没有什么亮点和新意,那么你还可以尝试将头发进行染色。

一般来说,对于亚洲人的话,小编会比较建议你去染今年非常大火的蜂蜜茶色,又或者是栗色或棕色等等,这些都是非常能够显皮肤白以及增加洋气感的头发颜色。

来源:图虫作者:-

3.法式梨花头

去理发店让理发师帮你把头发剪至及肩部左右长短,然后再请发型师帮你把头发烫的微卷,烫出一些凌乱散漫的感觉,再搭配上一款看起来漫不经心却又带着一些可爱的齐刘海,这就是所谓的法式齐刘海式梨花头。

这种发型非常适合甜美的圆脸女生,在显脸小的同时还能带给人一种随性的感觉,能凸显你身上那股慵懒娇俏的气质。再加上你美丽的笑容,就会让你看起来就会十分动人。这种发型也是非常适合搭配染发的,选择一些相对来说比较暖色系的颜色就会更加的合适。

来源:图虫作者:-

小编推荐了这么多,不知道你都找到适合自己的造型了吗?是否有成功抓到重点?圆脸的女生本身脸部线条就比较圆润,相对来说会缺乏精致感,容易显得土气。因此在选择发型的时候,是一定要选择一些修饰性比较强的,又能显得洋气的发型。

并且你会发现,只要选择对了真正合适自己的发型的话,你就会恍然大悟,其实自己的脸也并不是那么大的。发型对于一个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它十分影响人的整体形象与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