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修眉型图解  教你怎么修好看

2019/1/14 20:43:12 作者:YUd3-z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可爱的大圆脸mm适合什么样的眉毛呢?近来流行的短粗一字眉确实很好看。但是也要看你的脸型适合不适合。那么,圆脸的你适合什么样的眉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

在大家的五官里面,眉毛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如果自己眉毛画的好看的话,很容易会让自己的颜值变得尴尬,而且也会让自己变得更加好看的,所以说对于一个圆脸的人来讲,有一个比较好的眉毛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需要如何给自己修眉才算好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未设置作者:263444540870099130

1. 比眼角长

对于圆脸的女生来讲,要想画出一个比较好看的眉型的话,那么一定要对自己的脸形的弱点进行遮盖的。同时,也能够让自己的脸型进行弱化一下,比如说,大家在画眉毛的时候,一定要看一下自己的眼睛的长短。在画画眉头的时候,落笔的地方一定要比自己眼角的位置多出一点点。

来源:站酷

2. 眉形上扬

从自己的眉头开始,大家把眉毛画到自己的眉尾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个倾斜的弧度,而这样的话就能够让自己的整个脸型进行拉长了,特别是到自己的眉尾的位置,眉毛还是应该再拉长一点点,这样的话会让自己的脸变得瘦一点了。

来源:图虫作者:99549018291615569

3. 粗细变化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就是,大家从自己的眉毛的眉头的位置,慢慢的划到自己的眉尾,一定要注意自己整个眉形的粗细或者是宽窄,从自己的眉头开始一定是粗的,然后慢慢把这种线条进行变细,然后到自己眉尾的位置,就会有一笔较细的地方进行拉出来了。

来源:图虫作者:99545565137880933

4. 距离适合

除此之外,大家应该注意自己的两个眉毛之间的距离,如果大家画的比较近的话,那么会显得自己的脸变得更加圆的,而且是非常的不好看的。因此,大家两个眉毛之间,在画的时候一定要保持一个比较合适的距离,这样的话,会让自己的五官变得分散起来,而且也能够让自己的圆脸的脸型变得细长起来的。

这些方式都是非常简单的,而且非常关键的地方,因此大家再给自己的脸型画一个比较好看的眉型的话,应该都要注意一下。如果没有注意到位的话,那么,很容易把自己的脸变得更加的圆的,因此大家一定要小心一点,画的细点比较好。

来源:图虫作者:-

除此之外,大家应该注意下自己眉毛的颜色,如果自己头发的颜色比较黑的话,那么自己眉毛的颜色应该选择比较深一点。如果自己头发的颜色比较浅的话,那么自己眉毛的颜色应该选择浅一点,这样的话,就能够让自己的头发和自己的眉毛,保持在一个比较平衡和谐的范围里面了,这样的话也不会显得很突兀。

要想把自己的圆脸修饰出一个比较好看的眉型的话,那么就需要大家认真的去观察,然后再认真的去学习,这样的话,才能够让自己画出的眉型,非常的合适自己的脸型。因此,大家对于这种情况都不要太过的焦急,而且要仔细的分辨一下,这样的话就能够找出其中的不同,而且能够很熟练的给自己画出好看的眉型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