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刘海怎么扎好看  你知道这些吗

2019/1/14 21:37: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斜刘海是很多女性都喜欢的发型,但是有些人不知道扎怎样的头发比较好看,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天,披着一头长发让人感觉特别的难受,那么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263270568924807213

很多女生都非常的喜欢留偏分的斜刘海,因为这个发型不仅特别的闲气质而且还很百搭,如果你想要更好的修饰脸型的话也可以选择斜刘海,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些斜刘海的扎发发型吧,看看斜刘海怎样扎会比较好看呢?

来源:图虫作者:236445259771565974

1、短发

在炎热的夏季,想必很多女性可能都会选择毫不犹豫的剪一头利落的短发吧,短发给人的感觉总是那么的清爽和干净,而且很多人在剪短发的同时还会选择染发,那么一个棕黄色的染发就会显得特别的时尚有气质。

再搭配一个轻薄感的斜刘海,微微的露一点额头,头顶上打造出轻微的蓬松感,会给人一种时尚有型的感觉,短发的话可能就不会涉及到扎发的问题了,但是如果说是齐肩的短发,那么扎个半丸子头还是非常可爱和减龄的。

来源:图虫作者:240126416111404950

2、半扎发

半扎发是特别温婉的一款发型,一个好看的斜刘海搭配上半扎发,尽显女性的温婉气质,而且斜分的刘海还可以帮助很好的遮挡住额头,这样一来就可以很好的修饰女性的脸型,尤其是对于那些额头比较大的人来说,更适合不过了。可以选择把半扎的头发偏向一侧,这样一来就不会觉得俗气,一个优雅好看的花苞还可以打造女生的柔美呢。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3、丝巾扎发

如果说你的头发是自然的直发的话,那么不妨用一个好看的丝巾来扎发吧。丝巾对于夏季来说是非常好看的一个小饰品,不但增加了整体的青春活力,而且也更加的减龄。

用丝巾来扎马尾,无论是高马尾还是低马尾,在搭配一个弧度灵动的刘海,很好的遮盖住额头,那么这样一来就可以缩短女生的脸型,这也是它的一个很大的特点哦。如果说你的脸蛋是比较有肉的类型,那么一个斜刘海还可以帮你包裹住脸颊,很好的修饰肉肉的脸蛋,特别的适合成熟优雅的女性呢。

来源:图虫作者:-

4、长卷发

如果你是长卷发的话,又应该如何做呢?首先长卷发在不扎头发的情况下,是非常的优雅有气质的,尤其是搭配一身好看的连衣裙的时候,整个人看起来都非常的大方得体。

那么如果是扎发的话要选择怎样的发型比较合适呢?可以考虑一下盘发哦。盘发会让你看起来特别的淑女。而且重要的是盘发适合的场合很多,无论是工作场所,与闺蜜的聚会、与男友的约会,甚至是重大的场合,都可以轻松的应付。相比较于放下头发,其实扎发真的更加显得整个人有精气神。

来源:图虫作者:55313990460511566

那么今天关于斜刘海应该怎么扎好看的问题,小编就与大家分享到这里啦,如果你也喜欢的话,那么就不妨尝试一下吧。斜刘海真的特别的好看,在各种发型中,它也是小编个人比较倾心的发型之一,齐刘海如果说剪不好的话会让人感觉厚重,而空气刘海的话又会太空了,露出了大片的额头而觉得没那么的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