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淡妆的步骤及化妆用品   教你如何变得更加迷人

2019/1/15 23:11: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能够给很多女性满满的自信,因为化妆的确能够让她们的肌肤短暂性的变得很好,给人一种你很好看的错觉。来看看画淡妆的步骤及化妆用品,让你更加迷人。

来源:图虫作者:-

化妆是每个女生都要学会的,其实化妆也不难只要大家掌握一些化妆的基本技巧,平时的一些淡妆还是可以很好的化出来的。换一个淡妆有很大的好处能够让我们整个人看起来精神一些,特别是那些肤色比较暗黄的人,给人看起来会有一种精神不太好的感觉,但如果你在出门之前画一个淡妆,你整个人的气色就会好很多。

来源:图虫作者:263511035553775686

化妆可以说是能够提升一个人的气质的,所以,每个女生都必须要学会化妆。那么大家知道化淡妆的步骤以及化妆用品吗?接下来就和大家分析一下这个问题具体的和大家说一下化淡妆的步骤,以及每一个步骤需要的化妆用品。

来源:图虫作者:248408427302486275

第一:基础打底

基础打底可以说是任何妆容的基础,大家一定要认真做好基础打底工作。基础的打理也就是说我们日常护肤,是一个打底工作,也是保护我们的皮肤的。因为不管你用什么样的化妆品,都是属于化学物质,所以就一定要使用一些护肤品来给皮肤做一个打底的工作,这样能够更好的保护好皮肤。

首先,我们要使用到的第一个步骤就是拍爽肤水,爽肤水是放在第一步的,因为它的分子比较小,比较容易吸收。如果你想要你的皮肤更好一些的话,一定要给皮肤涂上精华,它是给肌肤补充足够的营养的。

来源:图虫作者:303078705236017193

紧接着是乳液,乳液也是有一个补水的功效的,也是不可缺少的。如果你的皮肤是比较干的话,那么你还可以给脸部涂上面霜,面霜是能够很好的锁住了脸部的一些水分的,预防脸部水分的流失。

来源:图虫作者:261766531507290247

第二:防晒

做好这些护肤工作之后,我们要做的就是涂上防晒霜,防晒霜可以说是不可缺少的,他是能够有效地保护我们的皮肤的但由于防晒霜也是化学物质,所以,需要在做好打理工作之后再涂上防晒霜。能够很好地讲我们的皮肤隔离外界的一些紫外线,有一些防晒是带有隔离功效的。可以选择这种两种功效合一的防晒霜,效果也是很好的。

来源:图虫作者:261365330022236400

第三:化底妆、遮瑕、定妆

紧接着就是一个底妆的工作,你可以选择一些BB霜或者是CC霜,这些都是可以用来做底妆。紧接着就是使用一些遮瑕霜如果你的脸部有一些斑点或者是其他影响脸部美观的东西,你都可以使用遮瑕霜。遮瑕霜可以很好的遮住脸部的一些瑕疵,比如说你的脸上有很多的斑点,这时候遮瑕霜就可以很好的派上用场了,能够淡化这些斑点。

最后一个步骤就是定妆了,定妆我们要使用到的就是定妆粉,散粉也可以,能够很有效地预防脸部妆容的脱妆,你的妆容更加持久。并装这个步骤建议大家不要忽略,有时候打电话的时候妆容也会弄到手机上,建议大家还是要使用定妆粉。定妆粉的定妆效果很好的,不容易脱妆,是化妆后的最后一个步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