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卷发棒卷空气刘海 4步轻松搞定

2019/1/18 22:31: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空气刘海是这两年很受女生们欢迎的一款刘海,它有减龄的作用,可以让你看起来瞬间年轻了好几岁。这款刘海需要精心的打理才可以维持造型,来看看怎么用卷发棒卷空气刘海吧!

来源:未设置作者:289981717851275306

空气刘海可以让你瞬间变得清新可爱,这款留海相信许多女生都不会拒绝。但空气刘海是需要细心打理才能维持蓬松轻盈的状态的,否则刘海很容易塌下来并贴在额头上。相信很多人家里都有卷发棒吧?下面小编就和大家说一说该怎样用卷发棒卷空气刘海!

来源:图虫

一、如何用卷发棒卷空气刘海

1、将卷发棒通电加热。用梳子将刘海梳理整齐,旁边的头发可以用夹子固定住。

2、用卷发棒将刘海由外向内卷,由于卷发棒温度比较高,卷发时在头上发停留3秒左右就可以松开了。

3、卷好刘海之后,将刘海分为两层,再用卷发棒将上下两层的刘海再烫卷一次,让刘海更加轻盈、蓬松。

4、烫好刘海之后,对着镜子用手将刘海稍稍整理一下,到自己满意的程度即可。之后还可以喷一些定型喷雾,好帮助刘海定型。一款好看的空气刘海就卷完啦!

来源:图虫作者:238912074240491527

二、什么样的人适合剪空气刘海

空气刘海的修饰作用其实和齐刘海、碎刘海差不多,只是它们所呈现出的风格不同而已。从这个角度上来说,有修饰额头、让脸型变短需求的脸型就比较适合剪空气刘海。比如长脸、宽额头、菱形脸等等。另外像鹅蛋脸、瓜子脸这些比较完美的脸型也可以剪空气刘海。

来源:图虫作者:248611690924736764

是否适合剪空气刘海还和个人的气质有很大的关系。有些女生长相清纯乖巧,剪空气刘海则有锦上添花的作用,会更突出个人的清新气质。但一些气质较为干练的女生就不太适合空气刘海了。空气刘海可以搭配的发型很多,比如短发、LOB头、马尾、长卷发等等,各种不同的发型搭配空气刘海也会呈现出不同的气质。

来源:图虫作者:-

三、有哪些人不适合剪空气刘海

空气刘海的轻盈感可以让你看起来俏皮、活泼,有少女气息。但事实上,有许多人并不适合剪空气刘海,比如大脸、圆脸、短脸等脸型的女生就不知道剪空气刘海。

如果你是大脸,而你又选择了空气刘海,齐眉长度的刘海会将你的额头遮挡住,让你看起来显得脸更大了。而如果你是圆脸,原本脸型弧度就比较圆,再加上空气刘海也有一定的卷度,两相结合,会让你看起来脸型更圆,圆嘟嘟的脸和美丽也就无缘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77727881814

还有一种是菱形脸,这种上下两头窄、中间宽的脸型也不适合剪空气刘海。一旦刘海将额头遮住,很容易变成倒三角脸,看起来十分不协调。其实菱形脸的女生更适合中分发型,中分发型就可以很好地修饰菱形脸。另外就是短脸了,空气刘海会将额头部分遮住,让脸看起来更短更圆。

好啦,相信大家都知道该如何用卷发棒卷空气刘海了。虽然说空气刘海可以为自己的形象加分,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这款刘海的,如果你不适合空气刘海也没有关系,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气质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变得美美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