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短发怎么扎好看  这几款可以提升你的气质

2019/1/27 11:25: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温度很高,如果披着头发会很热,虽然披着头发也很好看。但是,在夏天,扎头发可能会更好一些。人们都说,你不把头发扎起来,你就不会知道自己到底有多美丽。

来源:图虫作者:258442123740971118

我们都想要换一下自己的发型,因为长期披着头发看着会看着腻,所以想把头发扎起来,有一些编发其实很好看的,即使是扎起来也感觉到特别的随意,特别是中短发也比较好扎。那么中短发应该怎么样扎才好看呢?下面就和大家介绍几款中短发的扎法,让你看起来更加好看,这几款发型可以瞬间提升你整个人的气质。

来源:图虫作者:248232196169664213

第一:丸子头

丸子头相信大家也并不是很陌生了,因为很多人都喜欢丸子头,曾经有一段时间丸子头是受到了很多女性的追捧的,很流行。因为丸子头能够让我们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年轻,而且这种扎头发的方法很简单。我们只要把全部的头发盘起来就可以了,就像是扎马尾一样那么简单。

然后在额头前面制造出一些蓬松的感觉,能够让你的五官看起来更加的立体。一个丸子头能不能扎得成功,就看你能不能制造出蓬松感了。

来源:图虫作者:161391281734418533

第二:马尾

马尾也是有分为高马尾,还有低马尾,两者都是马尾,只是高度不一样。高马尾能够让你看起来很活泼,低马尾会让你看起来看起来很淑女。都是可以的,只是给人的感觉不一样而已。上面这些就是中短发怎么扎才好看的一些解答,大家一定要掌握方法,才能让你的发型更有气质,这是大家需要注意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