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摆脱美妆小白!春节闺蜜聚会怎么少得了LUNASOL日月晶采

2019/2/15 14:04:02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春节结束后,又要开始一整年的事业奋斗了!然而一整年忙于工作的我们,往往会疏忽对妆容的保持,但是作为女性,果然还是想把自己华丽的一面展现给众人。

美妆中亚洲人最容易忽略低估的就是眼影的力量。羡慕憧憬好莱坞演员们的俏丽容颜。低眉骨,浅眼窝的小编艰难的抓起手边的眼影,默默刷起来,不仅丰富了眼妆的层次,还轻松拯救了小编单薄不耐看的眉眼。

小编在变美这条路上走了很多心酸路。曾经清汤寡水的眼眸,涂过眼影后整个人美滋滋的呢。毕竟眼影修饰眼部的能力出挑的很,一用上就弃不了。所以为了避免美妆新手各种踩雷,小编倾情推荐上手容易,适合美妆小白的日本眼影品牌——LUNASOL日月晶采。

显色度以及粉质的细腻程度都是衡量一款眼影好坏的标准。通过涂抹的浓淡和颜色的巧妙叠加精准的打造出层次感,使眼神传达更有力量,或深邃或清纯。

LUNASOL日月晶彩眼影不需要你化妆技巧多么老练,简单轻松就可以画出令人惊喜的眼妆效果,整张脸也不会脏脏的。

LUNASOL日月晶采眼影是佳丽宝旗下高端彩妆品牌,日本国民中很具人气的品牌。 “净化妆容”为产品理念。“净化妆容”意在让面容得到净化回归原本的容颜,上妆后的瞬间心灵仿佛被洗涤,并给予你妆容上的清澈之感。

LUNASOL日月晶彩四色眼影颜色都诱人的很,珠光细腻粉质,每组都是精心搭配的色彩,避免对色彩不敏感的新手们,搭配错颜色的尴尬。柠檬黄、湖泊绿、余晖棕各种高级颜色简直挑花了眼。轻柔刷在眼睑处,服帖不飞粉,适合所有肤质,持妆度经得起时间的推敲。

所谓淡妆浓抹总相宜,喜欢淡妆的仙女们用浅色打底,加之中间的珠光色(绿色或粉色)在眼尾处延伸出去。整体淡雅不失妩媚,俏皮雀跃的眼眸,秒变街头吸睛达人,估计被凝视的人也要羞红了脸。

LUNASOL日月晶采眼影可选择颜色众多,鲜艳闪亮不夸张,日本品牌除了品质有保证,同时也渗入了日式审美,追求自然清丽,桃粉眼影如此热烈的颜色却还存有温润内敛的气息。

整体妆容自然耐看,容易上色,上班、聚会、蹦迪各种场合都适合。

空气感妆容、上手容易小白也能用的LUNASOL日月晶彩眼影。想做这条街最靓的美眉!想和心仪的小哥哥约会!想有一次完美的蜕变!让LUNASOL日月晶彩眼影来给你助攻加力,化身星眸璀璨的小仙女。

LUNASOL日月晶采的产品在日本的百货店和天猫国际旗舰店均可以买得到哟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LUNASOL日月晶采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