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膏断了怎么修复 学会这招秒换新

2019/2/25 15:55:12 作者:U7-liru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人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刚网购的口红打开一看断了。或涂唇膏时用力过猛而变成了两截,直接丢掉它觉得太可惜,继续用又没办法,那么如何修复断掉的唇膏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2704210639779

一个好看的唇妆对一个女生的整体妆容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对于一个涂有口红的周恩来说特别的显气色。而如果大部分人的嘴唇起皮或者干燥的话在涂起口红来就会变得特别的难看,颜色斑驳,甚至颜色不均匀。所以一般我们在涂口红之前就会需要一个唇膏来作为打底。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唇膏有时候又会容易断裂,那当唇膏断裂的时候我们应该要怎么修复它呢?所以小编今天就要来跟大家讨论一下唇膏断裂应该用什么方法才可以修复它,那么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99550882307411286

1.打火机修复法。

首先第1个要讲的就是用打火机来修复断裂的唇膏了。相信这个方法大家都已经听得比较多了,但是对于一些小仙女来说可能还是不太清楚,那么下面就让小编来跟大家说一下具体的步骤吧。首先我们用打火机将断裂出去的唇膏的底部加热到融化的状态,让它具有粘性。

然后我们就将加热好的唇膏轻轻的按压在装在唇膏管里面的唇膏上面,然后就可以用棉签涂抹均匀两个唇膏的分界线,让这个分界线变得模糊。

之后我们就可以将整个唇膏都放进冰箱的冷冻室里面,冻上三个小时左右,再拿出来就可以用了。对,用打火机修复断裂唇膏的方法,只要唇膏断裂在唇膏管儿以上都可以修复,但是对于一些唇膏来说,如果它断裂是在唇膏根部就会有点难修复了,那么这时候又应该怎么办呢?别着急,下面一个方法就是为了解决这一个问题了。

来源:未设置作者:236429102104591541

2.融化修复法。

对一些断裂带唇膏根部的唇膏来说,如果用打火机的修复方法来修复就有点勉强了,而且对于一些摔的形状不成样子的唇膏来说,用打火机也不能修复,那这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办呢?我们就可以使用融化修复法,对于融化修复法来说,我们需要准备的是一个器皿和一个装唇膏的形状盒子。

首先我们用一根棍子将已经摔的不成样子的唇膏全部放进器皿里面,然后用加热器皿中的唇膏,同时还要配合一边搅拌的动作,直到全部融化为止,之后我们就可以将已经全部融化的唇膏倒进唇膏的形状盒子里面。之后放进冰箱里面等待三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取出来了。唇膏也变得很完整。

来源:图虫作者:99553476467633107

3.唇膏修复要注意的问题。

对于唇膏的修复来说,我们需要注意几个问题。第一,我们在修复唇膏之前要带上房主在修复的过程中,我们的指纹沾染到唇膏上,使唇膏不平整。第二,在使用唇膏的过程中我们还是要小心一些,不要过度的将它旋转出来,这样就会容易断裂。第三,虽然冰箱可以储藏唇膏,让它的水分不受到蒸发,但是也不能长期的储存唇膏。

来源:图虫作者:236398599246845234

好了,我们今天关于唇膏修复的方法就介绍到这里了。如果你的唇膏也是刚刚好断裂的话,不妨试一下这些方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