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凯朵联手彭于晏 掀起魔都「玫瑰风暴」

2019/8/19 15:44:31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8月17日,日本潮流彩妆品牌KATE凯朵「玫瑰风暴ROSY STORM」2019年秋冬新品发布会,携手品牌代言人彭于晏和近700位嘉宾粉丝,在上海1862时尚艺术中心共度玫瑰风暴之夜。来宾仿佛置身暗黑玫瑰森林,飘落的动态玫瑰花瓣,光怪陆离令人沦陷沉醉。

当晚,彭于晏先生化身吸血鬼骑士惊喜现身。更大方直言,女生妆容中最吸引他的部分就是眼睛,拥有迷人的双眸以及恰到好处,但极具个人特色眼妆的女生会令他印象深刻。

在这场KATE2019年秋冬新品发布会现场,最引人瞩目的单品,自然是代言人彭于晏倾情推荐的--KATE深玫立体眼影盒RD-1

纵情绽放的玫瑰花朵盘面设计和递进的三色选择,如同一种不断向上的生活态度。无论起点在哪里,与生命的对话始终充满热情和期待。丝绒般细腻的粉质,轻轻一抹跃上眼眸,即刻邂逅那个更好的自己。

代言人彭于晏现场还原广告片,带领佳丽宝中国总经理中村泰和屈臣氏中国行政总裁高宏达两位,一起召唤起玫瑰风暴袭卷着新品眼影从天而降,正式揭晓KATE首次与屈臣氏达成新品线下首发的合作。8月22日,KATE深玫立体眼影盒将在各大屈臣氏实体店铺发售。

在粉丝互动环节,彭于晏先生幽默风趣的快问快答惹得现场g.c迭起。他还亲自为9位KATE GIRLS“点评”妆容,一举一动颇有专业彩妆师的架势。最后,彭于晏更走下舞台与众人合影,为“玫瑰风暴之夜”完美收尾,也寓意所代言新品期待大家的热情支持。

KATE始终希冀现代女性勇敢挣脱旧有观念和教条,大胆打破生活中的“隐形”规则,鼓励爱美女性通过彩妆释放自信与美丽。并始终致力于“NO MORE RULES妆 无所畏”品牌精神的不断传递!

品牌简介

KATE凯朵隶属于拥有80多年历史的株式会社佳丽宝化妆品。品牌自1997年创立以来,核心锁定18-29岁年轻女性消费人群,一贯秉承“no more rules 妆 无所畏”的品牌精神,始终致力于引领日本彩妆潮流文化, 16年稳居日本零售店渠道彩妆化妆品品类累计市场规模No.1*的宝座。敏锐把握流行趋势,创造别具特色的个性产品。KATE宣扬的不仅是彩妆风潮,更是cool & sharp 的时尚态度,KATE世界,请一起大胆no more rules!

*intage(日本英德知) SRI 日本全国(冲绳县除外)零售店渠道*彩妆化妆品品类*2002年1月~2017年12月累计市场规模。

零售店渠道是指:超市,便利店,居家市场,折扣店,药店。

彩妆化妆品品类包含:妆前乳/霜,粉底,散粉/蜜粉,底妆组合/套装,腮红,口红,唇彩其他,眼影,睫毛膏,眼线笔/液,眉笔/粉,指甲油,洗甲水,彩妆组合/套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KATE凯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