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呼吁“不可过度医美千篇一律“ 天猫医美让素人女孩霸屏十城

2019/9/6 17:46:00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北京西单、上海梅龙镇、成都熙春路、重庆解放碑… 在年轻人来看,这些城市地标均是人气超高的“潮人”汇聚处,是一座城市、乃至全国的瞩目焦点。9月6日,在北上广深杭等10座城市黄金地段的LED大屏上,登上了一位“素人”女孩。她,就是来自浙江嘉兴的@九九的天王星。

    据了解,原来这是阿里健康天猫医美于8月30日发起的一项#为你霸屏#活动,期望在全国寻找1位幸运女孩来做独一无二的美的代表,让大众看到任何人都能有自己的个性美。中奖者可以享受到天猫医美为她在十城LED大屏喊出自信的宣言#我怎么这么好看#,甚至连手机淘宝搜索#我怎么这么好看#也能看到她的C位霸屏。

    值得一提的是,当阿里健康官方微博活动发出后,许多城市的医美机构纷纷站出来说愿意加入这个活动,如果中奖者是他们城市的人,就送出豪华礼品,引来不少网友围观。

     9月2日阿里健康官方微博从7000多名参与的人中抽出获奖者,她是来自浙江嘉兴的23岁女孩 @九九的天王星。女孩表示自己只是一个普通的追星女孩,参与活动的初衷是想让自己的爱豆中奖,没想到自己也能像明星一样获得瞩目C位。得到十城霸屏和手淘“我怎么这么好看”搜索C位的机会,这让她觉得不可思议。在锦鲤之旅中和摄影师的镜头下@九九的天王星 认识到原来一个平凡的追星女孩,也可以蜕变得自信美丽。关于变美这件事,女孩也有自己的见解:只要多关注自己,用心经营自己的内在修养和外在长相,不过分追求网红脸,变得自信,每个人都可以很美,镜头前的美也可以变成生活日常。天猫医美除了为她拍摄大片,9月6日-9月9日还将为@九九的天王星 在全国十城大屏宣言“我怎么这么好看”。

     记者采访到活动主办方,当被问及,为什么作为一家医美平台,反而让一个素人上大屏做宣传,阿里健康天猫医美负责人张帅表示。目前天猫医美平台数据显示,医美项目消费人群中有56%是90后。许多人有意识通过医美手段让自己变得更好看,但很多年轻人容易盲目追求“网红脸”,对“好看”的认知存在一定的错位。通过素人女孩上大屏宣言#我怎么这么好看#,是希望大家能直观感受到美有千万种,美没有唯一标准。

    “我们作为医美平台,其实非常不认可‘过度医美’这个趋势,这会导致审美的畸形和同质化,当然这也和年轻一代缺乏美学教育有关。”阿里健康消费医疗运营总经理王亚军还表示,“希望通过打造素人女孩上大屏宣言’我怎么这么好看‘这个行为,让人们认识到美有千面,美没有唯一的标准,不要盲目追求千篇一律的模样,做医美也可以让自己有辨识度、有特色与个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