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芬美容品牌升级发布会荣耀启幕

2019/12/6 16:00:50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2019年11月21日,中国深圳柏悦酒店,奥斯芬医疗美容发布会荣耀启幕。也是奥斯芬美容品牌全新升级的里程碑,这是一场艺术与美的飨宴,除了现场与大家分享正确的医疗美容知识之外,全程都有浪漫的音乐陪伴,一起感受音乐的魅力,生活创造艺术,艺术展现美好。活动现场设置了互动环节,各种仪器在游戏中,轻松传递着它们的绝佳功效,吸引了大批名媛的好奇心,游戏后可以得到令人惊喜的礼物。

奥斯芬特约了名媛圈的会员代表,她们在家庭、事业、生活、美貌方面都经营得非常出色,分享她们的成功心得,用他们的故事成就大家的身心美。

其中奥斯芬的名媛会员徐磊女士,替奥斯芬的音乐晚宴添光争彩。当晚徐磊女士演出了《新疆之春》,而徐磊女士今年凭藉此曲荣获2019年日本东京举办的亚洲国际艺术节小提琴组金奖的殊荣!她的人生本身就是激励人心的故事,今晚徐磊女士要用她动人的音乐来成就大家的身心美。

(奥斯芬名媛会员们汇聚)

现场奥斯芬创始人曾彩云女士发言:奥斯芬医美是在奥斯芬生活美容SPA基础上的一个品牌升级。奥斯芬贵族美容SPA一直致力于为高端时尚爱美女士提供美容服务,有自己的特色和独特的技术,所用的产品也都是Natura Bissé、【 comfort zone 】等欧洲顶级的品牌。奥斯芬品质生活呵护,毛巾均经过香格里拉酒店洗涤与标准处理,眼睛看到的美丽花艺、各种摆饰及画作、耳朵听到的悦耳音乐、闻到的最自然的植物精油香气,无一不是用心打造、用高规格来呵护出色的尊贵的会员们。奥斯芬的会员以女企业家、家族企业接班人、具有社会地位的全职太太和品牌创始人为主,她们对自己的要求很高,同时也非常挑剔,八年多来,奥斯芬得到了顾客的一致认同。然而我们发现,在进行一些肌肤更深层次的护理问题时,仅仅依靠单纯的美容手法和技术是难以解决的,必须要依靠尖端医疗的科技器械手段和药品,才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抗衰老。所以我对生活美容品牌进行再升级,用医疗抗衰的方式来服务我们的顾客。

目前市场上有很多医美诊所,而奥斯芬的优势主要有三点:首先是我们的观念。奥斯芬要做医疗级的保养,奥斯芬医美的服务理念是“安全”、“高效”、“舒适”。因此奥斯芬医美在硬件上比照国内的三甲医院进行了整体设计。在软性方面,我们目的不是帮客人“变脸”,而是让她不再“变老”,保持现在年轻的状态,每一个客人的时间都很宝贵,因此我们的抗衰老方案必须是切实有效的。第二个优势是审美。奥斯芬并不认同“千人一面”的审美观,奥斯芬推崇的是每个人都要有独特的美,要保持个人的特色,这才是理想的审美观。通过奥斯芬的医美项目,每个人都可以只长大,不变老,并且美得很自然。奥斯芬的医美是根据客人量身定制的,让每个人都保持自己的独特性。奥斯芬的医生也都由我亲自面试,他们来自澳大利亚、日本、新加坡和中国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这些医生不仅拥有高超的技术和多年的临床经验,同时也认同奥斯芬的审美观念。第三是药品。在医美行业,药品非常重要。在做生活美容的时候,奥斯芬所有的面部产品都是进口的,有严格的质量管控。哪怕是简单的按摩,我们使用的也是精华面霜来替代按摩膏。对待肌肤的表皮我们的管理尚且如此严格,对于注射用的药品,管理自然也更为严格,更有保障。这三大独特之处听起来似乎并不特殊,但实际上要做到,却是非常难的。

发布会现场也提到了医疗级抗衰老:我们的面部抗衰老体系中蕴含着独特的理念——面部抗衰老结构。我们对于面部抗衰老结构的打造跟别人不同,如果单纯从医美角度定义,是抗皱,去掉皱纹而进行面部填充。但实际上,衰老更多的是一种状态,如果肌肉下垂,即使没有皱纹,老态也是存在的。我们所做的面部抗衰老结构,要层层精准抗衰,客人来奥斯芬医美诊所,我们会先请客人认识我们面部的肌肉和骨骼情况,衰老是从筋膜层、胶原层、脂肪层、真皮层延伸至表皮层——需要层层精准解决。

(奥斯芬创始人发言)

发布会现场有来自日本、台湾、新加坡、中国拥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国际医生团队与在场各位名媛分享奥斯芬医美高级美的审美观念与美的自然的独特性。

现场直击——奥斯芬医美员工蜕变SHOW TIME,为了给客户最真挚的保障与推荐,早在几个月前奥斯芬员工就自发主动的参与体验医美项目打版,变化巨大的她们,在舞台中让大家感受到她们每一个人那份美丽,是美得那么自信,美得那么精致、美得那么自然、美得那么拥有个人风采。

(参与体验项目的奥斯芬员工)

奥斯芬医疗美容在高层领导与医生专家团队、名媛以及现场交响乐的演奏下,正式扬帆起航!

(奥斯芬医疗美容高层和医生专家团队)

奥斯芬希望可以通过美容来让人们身心同时变美。为此,创始人用了两年的时间进行了产品研究,并推出了原点能量的精油产品,通过精油护理来调整客人的情绪。精油芳疗是可以安抚情绪和调理健康的,美容护肤产品包括医疗项目则可以给人外在美。想把这一切都放到奥斯芬美容体系中,通过生活美容加医学抗衰老,让人们由内而外的变得更加美丽。奥斯芬是个很立体的品牌,期望将来能够走出深圳,成为一个令人骄傲的中国SPA品牌。

奥斯芬用优美的音乐,开启及结束美好的一天。带大家一起感受音乐的魅力。生活创造艺术,艺术展现美好。活着就是为了遇见美好,遇见最美的自己。而奥斯芬的使命是「成就身心美」。希望每一位与奥斯芬结缘的朋友,除了能维持外在的美丽与健康,内在也能得到滋养、充满喜悦。在未来的每一天,奥斯芬坚持只让你长大, 不让你长老。

(发布会现场音乐家演奏)

店铺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田街道岗厦社区福华路348号卓悦中心1栋L2层L227-L228号

电话:8277 7519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