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亩花田——品牌升级,技术升级

2020/5/21 18:00:03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5月19日晚8点,半亩花田直播间迎来了一位特别的“主播”,他就是半亩花田老板、半亩花田联合创始人——亓玉锋。这也是半亩花田亓总首次走进花田小菌直播间直播,直播中半亩花田亓总还向我们讲述了半亩花田产品背后的技术。

  一直以来,半亩花田精研植物护肤,本次新品樱花冰淇淋磨砂膏更是创造性采用了独家研发的全新技术——Rivetor技术。Rivetor技术是一种肌肤屏障修复技术,半亩花田研究所精研皮肤结构和生理,根据皮脂膜成分、角质细胞间脂质的结构和成分,研究出了半亩花田皮肤脂质结构恢复技术,配合应用花田植物油脂、花田植物发酵物质等,可以迅速恢复皮脂膜和角质细胞间脂质的结构和功能,修复皮肤屏障。

  同时半亩花田亓总还表示“半亩花田的产品,主打成分都是从植物中提取精华,从最初的玫瑰花田到现在的苦参基地每一款的源头,每一种植物都是亲自挑选,半亩花田也一直在倡导精研植物护肤理念。”

  如果说两年前的半亩花田是靠流量、质量与性价比打出了销售的一片天,可以预见的是半亩花田将更多的依靠更成熟、更创新的技术生产更多独家专利产品、树立自身品牌形象。期待未来国货之光“半亩花田”,在身体护理领域为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护肤体验。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