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形脸适合什么发型 方形脸的男生适合什么发型

2021/4/21 11:57:1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方形脸适合什么发型,这是众多方形脸男生经常会问到的一个问题。那么你想知道什么发型更适合自己吗?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方形脸男生的发型。

适合方形脸男生的几款发型推荐:

第一款:直顺侧发

骨骼感过重的方脸配上贴合的直顺侧发,能够很好的修饰脸颊,营造出圆润帅气的脸型。方脸男生们选择这款发型,能够时刻露出额头的蓬蓬发丝,展现出十足的时髦感

第二款:蓬松纹理烫

潮流前沿的烫发,层次分明,拥有蓬松竖立的纹理,会显得整个人干净又清爽。加上时尚又大气的发色会更得显阳光活力,非常适合长方脸男生们。

第三款:红色斜刘海发型

红色能将皮肤衬托得很白皙,非常适合暗黄肤色的男生。顺直的中短发,会将方形的脸修饰得更加柔和,具有弧度的斜刘海能很好的掩盖额头和脸部的不足,而且厚厚的鬓角会显得特别的有型,衬托得五官更加精致。

第四款:刘海偏分发型

盖住额头的长刘海加上两边的短鬓发,完美的展现方脸男士的优势阳刚与硬朗,会显得整个人干练又精气十足,是非常适合职场精英的发型,淡淡的发色和纹理完美展现了时尚和潮流的气息。

第五款:简单蓬松发型

头顶略有蓬松的感觉,是很适合方脸男生的发型,只要能巧妙的配搭应用,会显得整个人非常时尚,散发出由内至外的潮男气场,让人很难不心动。

第六款:大背头

大背头是方脸男性特别适合的发型,帅气十足。这个发型会让人看起来气势更足,会为你增加一种无形的气质或者是帅气。这个发型不死板,可以拉长脸部,让方脸减少了那种厚实的感觉,很多男艺人曾经都留过这样的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289728855958356193

以上是给大家推荐的方脸男生适合的发型,想换发型的方脸男生可以勇敢的去尝试一下,希望能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