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直播首秀,与Sea Essence展开深度合作

2021/7/13 13:27:27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6月8日晚上7点,歌手薛之谦于抖音开启了自己的直播首秀“史无谦例”。日本护肤品牌Sea Essence与薛之谦先生展开深度合作,携手共进。

薛之谦,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音乐制作人、影视演员。其歌曲深受年轻人的喜爱,曾担任《明日之子》首席星推官,为人情商极高且幽默风趣,是许多综艺节目的收视担当。

此次直播之前,薛之谦做了大量的预热活动,在6月8日官宣当天,薛之谦在抖音向粉丝发出英雄帖:只需要参加话题#挑战最没有必要的帽子,就有机会以“小助理”的身份出现在他的直播间。短短几天该话题便获得了近千万级的热度,登上抖音热搜榜,显示出强大的粉丝号召力。

Sea Essence非常荣幸以品牌方的身份加入这场直播盛宴。

Sea Essence以天然护肤为理念,致力于健康与美的研究开发,将日本高品质和高科技的产品丰富到人们的生活中。本场直播明星产品Sea Essence橙鱼油在众多选品中脱颖而出,得到了薛之谦的认可。薛之谦用其独特的“薛式”风格,在直播讲解过程中得心应手,精准击中用户的心理。

橙鱼油是Sea Essence中很具代表性的纯天然护肤产品,其核心成份蜡酯与人体肌肤皮脂分泌的成份极为相似。独特小分子结构,加强水层精华成分的吸收和渗透,同时兼修受损皮脂膜,形成天然保护屏障,提亮肤色,减少细纹,调节肌肤水油平衡。此外,橙鱼油还具有抵抗PM2.5、粉尘、细菌的作用。

橙鱼油的使用触感轻盈不油腻,具有很强的流动性,功效和使用场景众多,护肤护发一瓶搞定。孕产妇和婴幼儿也可以安心使用。

在短暂的直播中,薛之谦与Sea Essence一起嗨翻全场,弹幕数和弹幕互动人数数据稳居前列,此次“史无谦例”直播首秀完美收官。

Sea Essence将会始终坚守本心,凝练高端科技,专注打造高品质的天然肤产品。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Sea Essence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