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又不明显的发色 低调好看的发色推荐

2021/9/23 14:07: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对于一个女生整体气质的提升尤为重要,但其实发色也同样重要呀,发色没选好的话,再好的发型也毁了。那么,今天给大家分享几款好看低调的的发色,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灰调茶黑色

想为发色添上一点神秘感,可以染上大热的灰调茶黑色。在室内灯光下,发色就像是普通黑色一样,但在太阳下或灯光下,就可以看出带灰调的雾面感。肤色偏黄的女生也可以加入轻微的橄榄绿色,使肤色看起来更加透亮白皙。

不带绿调的黑茶发色绝对是低调奢华,仔细看的话才看见发色的独特时尚之处。而且黑茶色不像普通咖啡色,就算头发长出来也不会出现颜色断层的现象。这款灰调茶黑色,送给想要酷炫和低调并行的女生。

来源:图虫作者:258616164405739636

焦糖色

焦糖色是偏浅的咖啡棕色,又在咖色调中加入了一点橙色,使发色增添了具少女感的焦糖调,可以让脸色看起来更年轻、更有精神。

来源:图虫作者:262294065160388777

奶茶色

奶茶色带有自然的雾面感觉,而且不会出现漂染后脱色的金黄发色,只会越洗越雾越好看。奶茶色超百搭,不光是白皮女生会显得气色好,黄皮或小麦皮女生染奶茶色更有提亮肤色的作用。

来源:图虫作者:256071336153317643

雾面灰咖啡色

很多灰调的发色都需要漂染,但灰调咖啡棕色的发色则不用,不但带有可爱的雾面感,也会让发质看起来更柔软。染发后再烫个卷发造型,顿时能增加大热的混血女孩感觉。喜欢低调温柔感的女生绝对不能错过。

来源:图虫作者:256122042537213957

粉红棕色

说到梦幻发色,相信很多女生都会联想到粉红色。其实不用使用漂发剂,也可以染出偏粉红调的咖啡棕色。偏红调的咖啡发色,可以让脸色更红润,气色也更好,也带有一点点的混血感,很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255940030413144227

好看又不明显的发色都有哪些?看完以上内容,你清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