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发型绑扎方法 女生怎么扎发好看

2021/10/8 14:4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女生都喜欢简单漂亮的扎发,那今年都流行哪些类型的扎发呢?下面小编就推荐几款好看又容易上手的扎发,适合学扎发的新手女生,每一款都超美!赶紧学起来吧。

低盘马尾扎发

把头发分两半,各自扎一个低马尾,然后把两股马尾绑扎到一起,用皮筋固定。最后用一款印花蝴蝶发饰点缀一下,非常唯美浪漫的扎发发型。打造这款扎发之前建议先用卷发棒把发顶的头发做烫卷处理,这样头发就会显得蓬松又纹理感,看上去更有女人味哦!

来源:图虫作者:248070078334111596

气质低盘发

长发的女生可以学学这款低盘发,唯美又浪漫,高贵典雅,而且编发步骤也蛮简单的呢。先把头发上下分两份,把下面的头发编麻花辫并用发夹固定。然后再把上部的头发编麻花辫后覆盖下面的麻花辫,然后向内卷,卷出一个蓬松花苞状,最后整理下头发,一款女人味十足的低盘发就搞定了,非常好看的。

来源:图虫作者:256370987431624777

短发灯笼辫

先用皮筋扎一个不高不低的马尾,然后把马尾做翻转处理,再用皮筋隔两厘米头发扎两股,再用手抓出蓬松灯笼状,最后把发尾的头发烫出外翘效果,最后整理下就好了。对于头发不算太长的女生,可以试试这款灯笼辫,很多女明星都喜欢这款扎发,可爱调皮的味道。用皮筋扎多股,然后用手弄出蓬松灯笼状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57457574278210116

丸子扎发

在后部留一层头发,把其余头发对折旋转拧成一个丸子用夹子固定在发顶后侧,最后用夹条夹住后侧的松散头发,一款既有造型感又有既视感的丸子头就搞定了。前侧的刘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用卷发棒烫出喜爱的弧度,前后凌乱感遥相呼应,显得特别干练有韧性。

来源:图虫作者:255186160573480973

女生好看的发型绑扎方法,看完以上内容,你知道了吗?

       

    女生发型绑扎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