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e可以直接涂在脸上吗 如何正确使用维生素e护肤

2022/6/23 10:5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很多爱美人士而言,探索变美的道路是永无止境的。很多不为人知的有护肤功效的产品被挖掘出来,维生素E就是其中一个。大家在了解了维生素E的的美容功效后,都十分惊喜。

随着女人年龄的增长,皮肤不如年轻时候光滑了,胶原蛋白缺失,还会出现毛孔堵塞、斑点细纹和眼袋等很多的皮肤问题,所以保养对于女人来说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来源:站酷作者:DenisMArt

维生素e不仅能延缓皮肌肤的衰老,还可以淡化皮肤色斑。维生素E因其美容功效受到了众多女性青睐,不少爱美的女士跃跃欲试,想要感受维生素E给皮肤带来的变化。但同时也有不少女性发出一些关于使用维生素E的疑问,大家都很想知道,维生素E既然有美白祛斑、延缓衰老的功效,那么可不可以直接涂在脸上呢?涂在脸上会不会起到去除疤痕的作用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36760866690214

其实一般来说,维生素E是可以直接用来擦脸的。因为维生素E是一种脂溶性的维生素,人体皮肤具有吸收功能,所以维生素E可以经皮肤吸收,一般不会对皮肤造成太大的刺激。但直接将维生素E涂抹到脸上,美容效果可能会大打折扣。因为维生素E对空气的氧化是不稳定的,如果直接往脸上涂,很容易氧化失效,导致起不到理想的护肤效果。

维生素E外用的话可以和其他的润肤霜、润肤乳混合成乳剂或者是霜剂使用。另外,维生素E本身是比较油的,如果涂抹后停留在脸上的时间过长,油性皮肤的人很容易长痘痘,所以尽量不要直接用维生素E涂在脸上。

来源:图虫作者:240134713988221469

要直接涂抹的话,最好是在晚上去涂抹,因为白天的话会感觉脸上总是油油的不舒服,而且还容易在出门的时候吸附空中的灰尘,对皮肤的透气和清洁不利。想要得到更好的美白祛斑的效果的话,建议是内服外用结合起来会比较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