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长发怎么扎好看 三款好看的扎发发型

2023/3/24 18:2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长发是女生中比较流行的发型,生活中可以看到很多女生留中长发。但是中长发总是披发看久了也会腻,会想要做出一些改变,这时很多女生就想要把头发扎起来。

中长发除了披发,扎发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几种扎法,只要学会了这些扎发,每天都能换好看百变的造型。那我们就赶来GET这些好看的中长发扎法吧!

来源:图虫作者:190307535600877961

一、多层扎发

中长发用两层的扎发可以展现出与其他半扎发的不同,再搭配上精致的发饰,精致又优雅。

首先我们先要从刘海后面取小束头发用橡皮筋扎成小马尾,再从扎发处上方分出空隙,将发尾翻转过去。然后翻转头发分成两束,往左右拉紧,再从旁边取头发加入上面的小发束,用橡皮筋固定成马尾。马尾辫再翻转然后夹上好看的发型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99546939527403404

二、清新半扎发

这款清新的半扎发,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甜美可爱。

先梳理好头发,用卷发棒将发尾向外卷翘,刘海也稍微内卷,再喷上少量的护发保湿产品。然后取适量的头发半扎用橡皮筋固定,再轻轻拉起头顶头发,让整个发型看起来更加蓬松好看。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三、刘海扎发

在刘海处做简单的扎发处理,就会显得充满气质很有范。

将头发梳成中分,在前面取两小束头发往后扭转用发卡固定。另一侧做同样的扭转固定,然后喷少量的定型产品,辅助固定造型,让美美哒造型维持更久。

来源:图虫作者:13166131195950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