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省钱两不误 情人节团购抢滩脱毛成热门

2012-2-13 15:16:2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刚过完春节,情人节又来了。在很多男士眼里,情人节既浪漫又辛苦:平常3块一枝的玫瑰卖到30块,50块一盒的巧克力卖到150块,商场里饭店里各种情人节套餐也是价高难攀,情人节注定是一个耗钱的节日。女人需要浪漫的爱情,男士们碍于面子、爱情无价这样的理由,把钱包都给掏空了。“情人节确实不好过啊!”相信是大多数男士的心里话。

爱情成本偏高 团购解心愁

    想过个浪漫的情人节,又不至于太悲催,花点心思,省钱的情人节也是可以的。团购情人节礼物,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有人会问:情侣们真愿意在情人节购买团购产品吗?就在近日,有机构在微博上进行了“情人节送团购商品作为礼物掉价吗?”的调研,结果显示:近千名网友中有65%表示愿意通过团购度过情人节,最重要的是心意。

    其实这样的调查结果一点也不意外,面对成本越来越高的情人节,80后的新新人类早已表示承受不了,既然团购让情人节做到了浪漫省钱两不误,当然就会成为年轻情侣们的首选。

情人节送脱毛 惊喜又感动

 四川米兰美容外科医院新推出的雪娃娃闪靓脱毛的团购活动,成为了很多年轻人的新宠。据悉,很多前来预定团购的男士们都表示,对于他们爱美的另一半来说,腋毛、手臂和小腿上的汗毛,已经成了她们的心病,每到夏天临近,看到对方开始利用各种工具准备告别“毛手毛脚”时的龇牙咧嘴,暗掉眼泪,看到对方因不能永久脱毛的忧愁时,总是隐隐心疼,所以选择雪娃娃闪靓脱毛的团购活动作为2012年的情人节礼物,即花不多少钱,还能帮新爱的人消除这个缠人的烦恼,还是挺值得的。

    据记者调查,这份即个性又充满无微不至的爱意的礼物,确实是令对方惊喜之余,仍有丝丝感动。看来这个“雪娃娃闪靓脱毛团购”成为新宠还是有一定道理的。

    四川米兰美容外科医院提醒大家,在选择脱毛服务作为礼物时,一定要注意选择和米兰一样品质优良,服务质量好的机构。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