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丝蕴给你送礼啦

2012-2-13 15:12:0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各位MM们一定都在期待情人节礼物吧,男朋友会送给你怎样的惊喜呢?一束花、一盒巧克力或是一顿浪漫的烛光晚餐?在这个情人节里,不光是你的男朋友会送你惊喜哦,Syoss丝蕴也会给你送上一份情人节礼品哦。

 


    2012年的情人节,Syoss丝蕴特别为MM们推出了情人节礼物。只要在2月份里购买Syoss丝蕴洗护和造型产品满48元,就可以得到Syoss丝蕴“暖暖马克杯”一个哦。这款马克杯迎合了Syoss丝蕴一贯的简约风格,一共有两种颜色(白色或黑色)供MM们挑选哦。如果购买Syoss丝蕴洗护和造型产品满98元,更可获得Syoss丝蕴“暖暖马克杯”一对哦。这样,MM们就可以和你的那个他一起在闲暇之余,泡一杯暖暖的咖啡,一起享受午后温暖的阳光咯。除了Syoss丝蕴“暖暖马克杯”之外,MM们还能得到90ml的深层滋养发膜一个。

   人人都期待拥有美丽而健康秀发,像被发型师打理过一样神采奕奕,为自己赢得众人关注的目光。Syoss丝蕴在这个情人节让你梦想成真,给你美丽无负担。

更多Syoss丝蕴促销套包活动:

 
   
Syoss丝蕴深层修护洗发露230ml+Syoss丝蕴深层修护润发乳230ml
原价:RMB 37.6   售价:RMB 35
 


Syoss丝蕴深层修护洗发露500ml+Syoss丝蕴深层修护润发乳500ml
原价:RMB 69.8   售价:RMB 58

 

Syoss丝蕴深层修护洗发露750ml+Syoss丝蕴深层修护润发乳500ml
原价:RMB 83.9   售价:RMB 75

 
Syoss丝蕴深层修护发膜300ml+Syoss丝蕴深层修护旅行装
原价:RMB 54.9   售价:RMB 42


购买Syoss丝蕴空气感弹性发蜡85ml送20ml

购买Syoss丝蕴空气感丰盈弹力素150ml送 30ml

    还在等什么呢?这是Syoss丝蕴给追求完美秀发的你在2012年开年的一大惊喜,心动不如行动,赶快行动起来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