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除疤痕疙瘩 美好生活从祛疤开始

2016/9/23 17:06:3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怎样去除疤痕疙瘩

    疤痕疙瘩中医叫蟹足肿或巨痕症,是纤维瘤的一种。疤痕疙瘩的发生主要与其体质有关,所以治疗疤痕疙瘩的方法根本在于改善这种特异性身体素质。

    引起疤痕疙瘩的内因是由于患者的特异性体质-疤痕体质,外因是由于真皮受损不管是手术、外伤、烧伤、烫伤或激光、微晶等仪器伤及真皮。内因是根本原因,所以此病要丛根本着手,即改善这种特异性体质,这是有效、彻底根治的前提条件。

传统医学治疗疤痕疙瘩的误区

    传统治疗疤痕疙瘩采用手术、冷冻、激光、微晶等各种仪器切除或变相切除,然后再局部注射激素或放疗暂时性消除控制其增生,均不但不能改善疤痕体质,其最终的 后果多数是仪器或手术损伤了真皮而成为新的诱发疤痕疙瘩的外因,反弹后疤痕疙瘩增生得快、更大、更高。普通疤痕可以用各种仪器,但疤痕疙瘩与疤痕是截然不 同的病,对于手术、仪器或激素的祛疤方法一定要慎用。

如何治疗疤痕疙瘩

    中医理论认为,疤痕疙瘩是由瘀血、痰饮、浊气停留于体表组织而产生的赘生物。其病机为气滞、血瘀、痰凝。治疗此病的关键在行气散结法、散瘀消肿法、化痰散结法,也就是“治本”。

    治疗疤痕疙瘩可采用中西医结合法,药物治疗可以使用巴益迪,巴益迪其独具B.D肌肤再生因子成分与人体组成成分一致,深层渗透,突破传统疤痕解决方法,通过“渗、修、淡、补”祛疤四步曲,标本兼治,直接作用 疤痕表皮,软化疤痕,促进表皮和真皮的细胞原液,使疤痕结蹄组织崩解;促进和改善疤痕淡化效果,纤维化的疤痕组织逐步分解后,生物制剂开始疏通经络,促进 细胞再生,疤痕逐步淡化缩小。

祛疤具体步骤分为四步:

    第一步:抑制成纤维细胞的生长。疤痕疙瘩属于纤维细胞瘤,应抑制成纤维细胞的生长,使疙瘩颜色由深红变苍白,疙瘩逐步由硬变软,使疙瘩生长速度减慢或停止生 长。巴益迪有效成分针对疤痕部位,迅速渗入修复,巴益迪渗透力是普通产品的数倍,独特的分子成分与人体组成成分一致,深层渗透,突破传统疤痕解决方法,补 水保湿,持久滋润,安全无刺激。

    第二步:溶解纤维结缔组织。促进循环及细胞再生,瓦解色细胞基质,老化、纤维化的疤痕组织逐步分解后,生物制剂开始疏通经络,促进细胞再生,疤痕逐步淡化缩小!

    第三步:修复疙瘩平复后的疤痕和色素沉着。疙瘩平复后,一般在短时期内会有隐约的疤痕和色素沉着,要继续使用药物,使之逐渐接近正常皮肤。巴益迪强调标本兼 治,直接作用于疤痕表皮,软化疤痕,促进表皮和真皮的细胞更新,使疤痕结缔组织崩解,自动修复肌肤组织,抑制疤痕不再扩大,最大限度还原肌肤正常态。

    第四步:补充胶原。巴益迪迅速补充因肌肤损伤导致的胶原蛋白缺失,和疤痕部位细胞再生过程中导致的营养成分匮乏和功能紊乱。并且在帮助恢复肌肤弹性和柔韧度方面,提供助力,促进肌肤的自我修复能力。

    为了能够祛疤,很多人花费了很多的钱,也浪费了很大的精力跟时间,可是疤痕依然没能祛除,因此选择一款有效地祛疤产品是很重要的。巴益迪在抑制疤痕生长, 尽显无痕美肤。淡化祛疤对各种暗疮、烧烫伤、手术、外伤等各种原因造成的疤痕,对细胞再生,修复及愈合后未退红的疤痕效果突出;坚持使用,对多年陈旧性痘 坑、疤痕、及硬结组织有良好的修复,祛除和软化作用。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