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6大错误 妆容不够精致

2010/3/9 10:53:11 作者:maom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特征1.MM在画上外眼线后,忘记画内眼线而让睫毛根部“留白”NG5 睫毛没刷翘  特征1.刷睫毛没有从根部开始刷;2.刷出来的睫毛永远不够卷翘,也容易晕染。

  NG3. 眼影晕不匀

  特征:1.未修饰上眼皮的肤色,暗沉眼皮影响眼影发色; 2. 眼影界限晕染不均匀

  小编支招

  对策1.肤色不均,常常是各位MM的困扰,所以大家都会在脸上涂上改善肤色的隔离霜,妆前乳,底妆,进而修正不均匀的肤色。却总是忘记了上眼皮的需要。其实,为上眼皮提上妆前乳,改善上眼皮的肤色,更能保护上眼皮,避免彩妆在上眼皮上色素沉淀。而且,后续的眼妆产品色彩效果更好。

  对策2. 眼影的出彩效果会根据使用的刷具跟手法而有不同的效果。但是如果晕染得不均匀,就会让色块推在眼皮上,妆容效果自然不理想。甚至为让妆容有俗艳的感觉。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