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6大错误 妆容不够精致

2010/3/9 10:53:11 作者:maom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特征1.MM在画上外眼线后,忘记画内眼线而让睫毛根部“留白”NG5 睫毛没刷翘  特征1.刷睫毛没有从根部开始刷;2.刷出来的睫毛永远不够卷翘,也容易晕染。

  NG5 睫毛没刷翘

  特征1.刷睫毛没有从根部开始刷;2.刷出来的睫毛永远不够卷翘,也容易晕染。

  小编支招:

  对策1.想要拥有卷翘的睫毛,在刷睫毛膏之前,要先用睫毛夹夹翘。

  对策2.刷睫毛应该从睫毛根部往上刷,才能让睫毛根部因有睫毛膏的纤维而有承载能力,能负担后续睫毛膏的重量。

  对策3. 刷睫毛时,向上刷,是增长。“Z”字型是浓密。要根据个人当日的妆容需求,做好选择。

  对策4. 刷完睫毛膏后,不要以为就万事大吉了。还要补上电动睫毛刷,将睫毛夹翘。才能让睫毛卷翘一整天!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