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熟练运用的四款眼妆道具

2010/3/24 14:09:04 作者:maom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根据自己的脸型将买来的“美目贴”加以修剪。如果你想要一对妩媚的丹凤眼,那么请将“美目贴”的尾部修剪稍加细长,在贴的时候注意一下小细节就可以了。用镊子夹住“美目贴”,另一只手抵着眼睑,从睫毛根部上一点的位置慢慢贴,直到完全粘好。

  随着大家越来越重视化妆技巧的学习,在打造眼妆的时候各种工具或者用品都被逐渐重视起来,熟练使用一些道具可以帮助提高眼妆的整体水平,让你的妆容看起来比别人的要精致许多!

  美妆道具一、棉棒

  你可知道,小小的棉棒,竟然是晕染眼影好帮手哦!赶快把棉花棒列为化妆包基本成员吧。试想,平时补妆、擦掉晕下来的睫毛膏、清理不小心进入眼睛的脏东西……哪一件不是它的专长呢?购买时选抗菌型更理想。棉花棒细细的尖端,刚好应付彩妆小细节。而且卸除眼部彩妆,它也是不可多得的小道具!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