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超保湿粉底液 轻松拥有陶瓷季图

2010/3/9 10:04:47 作者:maom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产品规格:12g  产品简介:T &FIT FORMUMELT FORMULA 体温溶合贴肤配方,当热感粉底遇上体温,旋即与肌肤融合无痕,隐没肌肤瑕疵。小编点评:是款滋润又有保湿度的凝乳霜粉底。



  推荐产品:CHIC CHOC Baby Touch 水凝粉霜

  参考价格:¥263

  产品规格:30ml

  产品简介:水透与修饰兼具的革命性粉底,服帖、好推匀,完美修饰毛孔、肤色,打造柔嫩光泽肌,山茶花、柚子萃取菁华,具超优异保湿功效,上装的同时做好保养,自然呈现轻柔无暇的完妆效果。

   小编点评:质地润厚,似乎添加乳液在粉底一般。拥有持久长效保湿水嫩的粉状新体验,为肌肤营造青春水感的肤质。保湿效果极佳,让你感受水嫩的延展性触感。遮瑕力适中,能创造出水嫩透感的裸妆。不担心冬季会因为粉底过干而让肤色看起来暗沉没气色。妆效完整。用一点点就可以轻松推匀全脸不卡纹路。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