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超保湿粉底液 轻松拥有陶瓷季图

2010/3/9 10:04:47 作者:maom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产品规格:12g  产品简介:T &FIT FORMUMELT FORMULA 体温溶合贴肤配方,当热感粉底遇上体温,旋即与肌肤融合无痕,隐没肌肤瑕疵。小编点评:是款滋润又有保湿度的凝乳霜粉底。

  推荐产品:IPSA自律循环粉霜蜜

  参考价格:¥338

  产品规格:12g

  产品简介:T &FIT FORMUMELT FORMULA 体温溶合贴肤配方,当热感粉底遇上体温,旋即与肌肤融合无痕,隐没肌肤瑕疵。奢华丰盈的乳霜质感,全日滋润不脱妆。

  小编点评:是款滋润又有保湿度的凝乳霜粉底。保湿遮瑕兼具,延展性也很好,抹开后就像融化在肌肤表层一样,超级保湿却妆感不厚重,有如上了精华液的水嫩妆效。特殊的霜状适合外油内干的肤况非常适合偏干的肌肤在冬季使用。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