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彩妆产品 打造炫的开年派对妆

2010/3/9 10:11:57 作者:maom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全新限量璀璨星辰眼影羽柔般丝滑质地,它将微闪珠光与高闪星辰结合在一起,形成半透感 ...2  产品简介:双倍拉伸美睫膜,魔幻长睫,全天候不晕染。黑色美睫膜,弹性包裹并全面密封每一根睫毛,长睫理想定型, 倍加持久,全天候不晕染,且温水即可卸净。

  

2.炫目眼影会发电的眼睛

  推荐产品:Bobbi Brown光彩持久眼影胶

  参考价格:RMB 187

  产品规格:3.5g

  产品简介:一款让不论梦幻少女或夜店皇后美梦都渴望已久的持久眼影-『光彩持久眼影胶』。七彩的亮片,在眼波流动间折射出迷人的眼神。全新的胶状材质,使眼影更好推也更加显色,妝效持久一整天,也不担心亮片会掉的满脸都是,保持优雅完整的妝容一整天。

  小编点评:说到炫目,这款眼影是最适合不过了。有各式各样的颜色让你选择,并且它们都内含亮片哦,让你一擦上去,双眼立刻闪亮起来。而且它很好推,不像一般胶状眼影推得很困难,同时持久效果超强,汗水眼泪都不会晕妆哦。这样你就可以在派对上尽情地挥动了。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