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小身材超能量 8种花草植物的神奇护肤功效

2010/6/13 11:35:37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洋甘菊-抗敏保湿  有着甜甜苹果香气的洋甘菊,结合了抗敏和保湿双重效果,给予脆弱易敏感的肌肤呵护。

  洋甘菊-抗敏保湿

洋甘菊-抗敏保湿

  有着甜甜苹果香气的洋甘菊,结合了抗敏和保湿双重效果,给予脆弱易敏感的肌肤绝佳呵护。这要归功于洋甘菊中的高效抗敏物质蓝香油烟,德国洋甘菊中的含量更多一些。

  金盏花-去油清爽

金盏花-去油清爽

  金黄色的小花朵蕴含丰富能量,包括维生素A和C,更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番茄烃、苹果酸等,补水又防御敏感,同时收紧肌肤,以出众的促进代谢能力淡化痘印,促使伤口愈合。在古埃及,金盏花被称为回春草,不仅调整肤质,更能净化全身机能。

  橙花-弹性再生

橙花-弹性再生

  主产于浪漫之都法国和热情的意大利,早些时候是欧洲贵族名媛的专属香味,它有着镇定、平衡的疗效,深沉而略带甘味的气息即时释放压力,对内则促进细胞再生,持久保湿并增加肌肤的弹性,是干性肌肤或熟龄肌的必备之花蜜。

  蜡菊-抗衰老

蜡菊-抗衰老

  在法国南部的科西嘉岛,美丽的有机蜡菊田是那的一道亮丽风景。蜡菊能持久保持盛放,关键在于花朵中丰富的蜡菊精华油、Omega-3、6脂肪酸和多种植物油、矿物质等,这些纯净的天然成分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赋予肌肤独特的抗皱体验。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