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魔师用蜡菊留住现在的你

2017/12/1 15:56:2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们常说身边的“小鲜肉”、“小仙女”养眼,尤其他们一脸的胶原蛋白更是令人羡慕甚至心生嫉妒,在这个全民学习的时代,“胶原蛋白”一词已不再陌生,它是支撑着我们皮肤能够显得光滑的一种重要蛋白质,占了皮肤干重的70%。但是,随着岁月的流逝,人体皮肤中胶原蛋白的数量会逐年减少,皮肤也就逐渐失去强度,出现皱纹。所以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开始留意通过饮食补充胶原蛋白,有意识在年轻的时候维持自己的良好皮肤状态;其实,要留住良好的皮肤状态还可以借助蜡菊的力量。

蜡菊,被采摘下后永不凋零,所以蜡菊也被俗称为不凋花;原产于地中海东部地区,是一种带浓郁幽香的香草,花朵形如太阳,色泽艳丽,可供提炼精华油。2015年经颜魔师®英国产品研发团队采样研究,并收集花种,在气候更为宜人,环境更为纯净无污染的英属维京果岛进行种植,充足的阳光,独特的地理环境下盛开出了朵朵饱满的芬芳蜡菊。

1.jpg

蜡菊的金黄色花海为维京果岛平添了烂漫的新气息,让每一位徜徉于此的人得以喜悦之情。颜魔师®产品研发团队在采取新鲜蜡菊后,利用精馏方式得到更为纯净的蜡菊精华,较大程度地保留了蜡菊花朵中有利于护肤的成分,开发出了颜魔师®全新护肤产品——蜡菊时光系列。

2.jpg

颜魔师®蜡菊时光系列包含了六款单品,分别是:蜡菊时光洁面乳,精华水,精华,眼霜,精华乳和面霜。每一款单品都饱含了珍贵罕见的浓缩蜡菊精华,其中的主要成分乙酸橙花酯,具有抗自由基和抗皱的功效,能够安抚肌肤,集中修护幼纹并提供良好的水和作用,令肌肤焕发年轻光彩。这样的天然成分让人着迷的便是它能够促进肌肤胶原蛋白的生成,让肌肤细胞拥有源源不断的活力维持年轻状态。

3.jpg

尤其颜魔师®蜡菊时光精华液中的天然蜡菊精华复配抗衰老神奇多肽棕榈酰六肽-12,能够激发纤维原母细胞增生,强化皮肤天然屏障功效。使皮肤柔软,紧致有弹性精华成分能够直达肌肤真皮层,补充肌肤的胶原蛋白,减少肌肤的细纹。

4.jpg

时光流逝谁也左右不了,但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想留住自己的美丽容颜,就要抓住当下,因为每一个“今天”,就是你一生中最年轻的一天,越早让肌肤吸收到蜡菊的天然抗衰老成分,越早促生出更为健康光彩的肌肤,让肌肤由内而外的滋养出弹润细腻的状态,让你现在的美丽犹如开放后的蜡菊,永不凋零!

5.jpg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