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有红血丝怎么办,用中药自制面膜

2010/6/30 10:47:12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药的功能是全面的 对付激素依赖性和化妆品中毒性红脸有排除毒素的功效。

  红血丝是最难治疗的护肤病症,容易出现红血丝问题的肌肤,一般而言都属于脆弱敏感肌肤类型,所以,平时的护理也需要十分的谨慎和小心!而西医治疗红血丝总有些危险成分,不如试试中医吧。网络上有达人给出了治疗红血丝的中医药方,你不妨参考一下吧~不过在你付诸实践的时候,最好是咨询一下你的中药医师后再开始,毕竟有的人的肤质不同,产生的效果也会不一样。

  毛细血管扩张

  主要的表现,治疗从收缩方法上开始。苦水玫瑰已经证实可以起到作用 中药配方药材发现了白芷 白芨 白茯苓 白蔹 蒺藜 川大黄 田七 珍珠 有提高皮肤自主的修复能力和生肌收缩毛细血管的作用,所含物质异常丰富对提高皮肤免疫力有很好的作用。那么我们结合他们一起有步骤的使用!

  第一步:

  (锻炼毛细血管)

  在矿泉水水里面加上玫瑰精油与洋甘菊精油。做湿敷面膜 如此反复的锻炼 提高毛细血管的伸缩能力。加上经常用布包冰块冰镇皮肤作用。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