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熟抗衰老秘笈 攻破抗老难点

2010/6/5 10:13:57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年龄已经过了25的轻熟女们,肌肤开始走下坡路,淡出柔嫩光滑的肌肤开始变得粗糙暗沉,而色斑也开始逐渐在脸颊处滋长......这些不断出现的肌肤问题,成为轻熟女们每日的烦恼之源。如果肌肤松弛明显,可以搭配有紧致效果的按摩霜进行提拉按摩,一定要顺着肌理及生长方向按摩,动作轻柔。

  年龄已经过了25的轻熟女们,肌肤开始走下坡路,淡出柔嫩光滑的肌肤开始变得粗糙暗沉,而色斑也开始逐渐在脸颊处滋长......这些不断出现的肌肤问题,成为轻熟女们每日的烦恼之源。要如何才能让这些衰老的迹象在你的脸上找不着痕迹?现在就教你轻熟女抗老的TOP秘笈!

  TOP秘笈一:“优策略”保湿

  主克抗衰难点:肌肤松弛造成的毛孔粗大、细纹(假性皱纹)

  缺水是肌肤老化的前奏,但肌肤不再水润,细纹、松弛、毛孔粗大等困扰就会随之而来,尤其对于经常处于繁忙工作和紧张生活状态下的轻熟女,肌肤保湿是预防衰老的重头戏。

  因此,这里要学习的第一条保养秘笈,就是教你如何正确有效的保湿!

  正确洁面是保湿的开始

  不要认为保湿只是洁面后的护肤步骤,轻熟龄肌肤除了选对能有效帮助肌肤锁水的洁面产品外,洗脸时的水温也很关键。过热的水会破坏肌肤皮脂膜和表皮功效,让肌肤更易干燥,过冷的水则不利于清洁,有碍保养品吸收。通常建议使用32℃~35℃的温水洁面,这种温水,有效洁肤的同时还能起到镇静肌肤的作用,为接下来的保湿做足准备。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