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性感美唇 今夏9款必败单品

2010/8/16 9:21:37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编辑点评: 光影叠加,使得唇色渐变丰富、熠熠闪动,愈显华美艳丽;不可思议的丰唇效果,将一并为你展现。

  红唇的存在感很强,但若只是正红色,未免有些严肃,选择时尚度超高的樱桃粉色,熟透了的缤纷色泽带来分量感的同时,还能为你提升足够的诱惑力。记住,质地不要太油亮,偏亚光的效果才至IN。

  这种明艳动人的樱桃色唇妆最适合明媚的夏天,每个人女孩都应该试试看。双唇微启间,嘴唇闪耀的光泽与色彩能让你在一颦一笑间俘获人心。因此今年夏季,唇上还是要下足功夫,那些充满烂漫甜美色彩的唇色会让你的妆容也感到浪漫无比。

  如果你想尝试却又不知道如何下手,那就快快跟随小编,看看下面这些必败单品推荐里,有没有你心仪的那款吧!

  9款必败单品大推荐:

  1、Dior迪奥全新魅惑唇彩2010

  Dior迪奥全新魅惑唇彩2010

  参考价格:RMB 260

  必败理由:润护双唇 盈滑无感质地

  产品特色: 前未有的上妆体验!就是这款全新Dior迪奥魅惑唇彩,从刚触及双唇的一刻起,就邀你悦享无与伦比的感官舒适。富含果冻蜡复合物的细腻质感,瞬间顺滑上色,贴肤性极高,为双唇覆上柔美精致的薄膜。轻若无物,好比在唇上织就一张难以察觉的3D网:双唇翕合之间,依然轻盈贴服,牢牢锁住鲜活色彩,并可令唇彩中的活性成分不易流失,赋予唇部肌肤长时间的润泽滋养。娇唇尽享水润舒爽,夺目唇光持久如初。

  编辑点评: 光影叠加,使得唇色渐变丰富、熠熠闪动,愈显华美艳丽;不可思议的丰唇效果,将一并为你展现。

  2、香奈儿炫亮魅力唇膏

  参考价格:RMB 285/3.5g

  必败理由:带来无比亮泽的丝缎妆效

  产品特色: 今季的香奈儿夏季彩妆 -- 波普印象系列,以怡人的粉红及珊瑚色为主色调,特殊的材质,在阳光下折射出迷人的金色亮泽,仿若绚丽夺目的调色盘。迷人的香奈儿炫亮魅力唇膏系列,在这季推出的两款大胆明艳的新色,无疑是夏季唇妆的绝佳选择,在赋予双唇舒适柔软的同时,也带来无比亮泽的丝缎妆效。

  编辑点评: 设计如此贴合双唇,方便你精准无误地塑型上色,带来轻滑延展的触感。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