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肿眼泡 有神美眸4大秘笈(组图)

2010/8/23 11:17:17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读:皱纹似乎还姗姗来迟,黑眼圈睡醒后也没那么明显,可是烦人的肿眼泡却始终相伴。主要成分:“花中”法国玫瑰,保湿舒缓、“花中之后”中国茉莉,排浊缓压 植物萃取成分中国银杏、山金车花、七叶树、锦葵、菩提花、天然没药醇、植物甘油

  导读:皱纹似乎还姗姗来迟,黑眼圈睡醒后也没那么明显,可是烦人的肿眼泡却始终相伴。每天早上起床,眼睛似乎只能睁开一半,午后,才开始渐渐有了神采,解决肿眼泡问题,ELLE教你4个技巧和4件好用品。

拒绝肿眼泡 有神美眸4大秘笈

拒绝肿眼泡 有神美眸4大秘笈

  引起眼部浮肿的6大成因:

  成因一:遗传或是天生皮下脂肪较多

  成因二:灰尘、花粉、食物的过敏反应

  成因三:不当、过量的饮水

  成因四:摄取过多盐分

  成因五:心肾功能不全

  成因六:循环系统不好

  技巧一:补水很重要,选对时间更重要

  多喝水是成为美女的捷径,但眼部容易浮肿的MM建议夜间不要喝水,尤其是10点后,一旦大量摄入的水分来不及代谢更易造成浮肿。

兰蔻水份缘舒缓眼霜

兰蔻水份缘舒缓眼霜

  ELLE推荐:兰蔻水份缘舒缓眼霜 RMB490/15ML

  法国玫瑰与中国茉莉完美结合,抗击中国女性四大美丽困扰,带来最为卓越的保湿舒缓功效。消除浮肿,消除眼部泛红现象。舒缓眼部肌肤,消除疲劳,令肌肤柔软舒适。强效保湿,令肌肤持久润泽,减少干纹。

  主要成分:“花中之王”法国玫瑰,保湿舒缓、“花中之后”中国茉莉,排浊缓压

  技巧二:垫高枕头,改善浮肿

  如果你属于经常眼部浮肿的人,可以选择适当垫高枕头,有助于水分的向下代谢,避免集中聚集在眼部。

希思黎瞬间紧致眼膜

希思黎瞬间紧致眼膜

  ELLE 推荐:希思黎瞬间紧致眼膜 RMB 900/30ml

  凝露质地,清新怡人,令眼周肌肤焕然一新,富含植物成分、维生素与微量元素,使眼部肌肤重现光泽与弹性。只需10分钟,随时随地,重返青春。

  主要成分:

  植物萃取成分中国银杏、山金车花、七叶树、锦葵、菩提花、天然没药醇、植物甘油

  微量元素孔雀石萃取精华、小球藻提取物

  维生素维生素B5、维生素E

  技巧三:巧敷眼部,快速消肿

  大家最熟悉的莫过于茶包敷眼,可以快速消肿。除此以外,用棉球蘸取冰牛奶敷眼睛、新鲜小黄瓜切片敷眼睛,都有同样的效果。你还可以把汤匙放进冰箱数分钟,用凸起面轻轻按压眼部,改善浮肿。

Origins Ginzing?人参活力焕亮眼霜

Origins Ginzing?人参活力焕亮眼霜

  ELLE推荐:Origins Ginzing?人参活力焕亮眼霜 RMB350/15ml

  在业界素有“精神眼霜”之昵称,优选两款全球优质醒神植物能量——人参与咖啡,融汇木兰花、冬虫夏草、绿茶等多种活力秘方,有效缓解眼疲劳,赶走眼周暗沉,仿佛给倦眼来一杯特浓醒神咖啡,注入精神元气!

  主要成分:

  人参、咖啡起到激励眼周细胞健康能量,缓解疲惫的功效;

  木兰精华、天然光学亮眼因子帮助赶走眼周暗沉;

  冬虫夏草、绿茶、天然橙皮素成分有效提升血液循环, 强化排水功能,令眼睛不再浮肿,焕发明眸神采!

  技巧四:巧妙食疗,内在改善

  盐分的过度摄入会让代谢变缓慢,所以改善浮肿、水分滞留的关键是少吃盐分高的食物,并避免过量喝酒。日常生活中,还应减少揉眼刺激和长时间注视电脑屏幕,这些习惯都不利眼部健康。

Clinique倩碧眼部护理精华露

Clinique倩碧眼部护理精华露

  ELLE推荐:Clinique倩碧眼部护理精华露 RMB300/15ml

  这款蕴含液体着哩质地的滚珠精华,给予眼部肌肤轻柔的适度按摩,立即改善浮肿眼袋和黑眼圈,提亮眼部。如此轻盈清爽,毫无刺激。精心设计的专业医用级钢制滚珠,为眼部肌肤带来轻柔而适度的按摩,促进微循环,帮助改善水分滞留情况。

  主要成分:

  咖啡因:帮助缓解眼部浮肿。

  穗花杉双黄酮,啤酒花精华:独特植物成分帮助镇静舒缓肌肤。

  迷迭香精华、木犀草精华、鞣花酸精华、葡萄籽精华、仿生胶原蛋白、透明质酸、泛醇和甘油等。

  编辑:NANA

  >相关报道:

  眼部保养 找准入口祛除你的恼人眼袋(组图)

  瞬间减龄10岁 专家教你快速隐藏眼袋法

  外貌瑕疵零容忍 早和眼袋说byebye(组图)

  美肤支招 五大良方教你快速去除眼袋(组图)

  清凉舒缓 6款补水眼霜真实效果测试(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