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妆清洁严格 肌肤靓丽保青春(组图)

2010/9/1 1:49:10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读:卸妆有什么难的,不只是将卸妆油倒到化妆棉上一擦,一抹,再一洗,不就完事了吗。步骤2:将一张化妆棉剪成5层,或者一开始就用5张化妆棉,剪成三角形的形状,大小能覆盖眼部即可。步骤6:一张化妆棉用在唇部,同样是先敷数十秒,然后轻轻擦拭。

  导读:卸妆有什么难的,不只是将卸妆油倒到化妆棉上一擦,一抹,再一洗,不就完事了吗。如果你也为了图方便,遵循这样的做法,日后你的肌肤会带给你加倍的烦恼的。

  化妆后,你该清楚如何进行局部卸妆,然后全面清洁,肌肤才能常年保持靓丽青春:

  局部卸妆和全面清洁的区别:化完妆后,许多化妆品残留物会留在脸上,尤其是眼部、唇部这些不易清洁的地方,针对这些地方必须做特殊的局部卸妆,而不是用一瓶卸妆油搞定整张脸。局部卸妆后或没有化妆,都要给整个面部来个全面清洁,彻底恢复肌肤的洁净清爽。

长期忽略局部卸妆会造成以下后果

长期忽略局部卸妆会造成以下后果

  长期忽略局部卸妆会造成以下后果:

  1、眼部的周围出现色素沉着,甚至出现晒斑和雀斑。

  2、眼睛和嘴角的皮肤感觉特别干燥,面部出现粉刺。

  3、面部毛孔粗大,黑头频现。

  每次用卸妆油对整个面部进行基础卸妆之后,你都应该针对眼部和唇部进行特殊处理。

  局部卸妆方法:

先用化妆水沾湿化妆棉

先用化妆水沾湿化妆棉

  步骤1:先用化妆水沾湿化妆棉,沾湿的面积约为1元硬币的大小。

  步骤2:将一张化妆棉剪成5层,或者一开始就用5张化妆棉,剪成三角形的形状,大小能覆盖眼部即可。

一只眼睛使用两张化妆棉

一只眼睛使用两张化妆棉

  步骤3:一只眼睛使用两张化妆棉,将三角形各贴在上下眼皮处。

  步骤4:化妆棉在上下眼皮敷了十几秒钟后,再轻轻擦拭敷过的地方。

卸妆液擦拭仍残留睫毛膏

卸妆液擦拭仍残留睫毛膏

  步骤5:用棉花棒沾上一些眼部专用的卸妆液,擦拭仍残留睫毛膏和眼影眼线的部位。

  步骤6:最后一张化妆棉用在唇部,同样是先敷数十秒,然后轻轻擦拭。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