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画出大眼睛 网友大秀白瓷肌大眼娃娃妆(组图)

2010/9/1 1:49:13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语:网友为大家呈现了“白瓷肌大眼娃娃妆”的整个妆容+过程和介绍,不仅黑眼圈、眼袋、色斑不见了,连眼睛也放大了足足两个码。

隔离霜

隔离霜

  隔离霜的介绍,我用的是DR JART+这牌子的,有点厚,稍稍有点均匀肤色的效果。

粉底

粉底

  粉底,CD的。买的时候觉得有点小贵,好像6百多大洋,不过用过发现还是值得的,首先它的量只要用一点点就足够了,每次的量按一下就足够整个脸了,效果当然也是没话说的。遮瑕和保湿都很赞。这瓶应该用了2年多了还没用完。值得的。粉底我一直用海绵扑擦的。

遮瑕膏

遮瑕膏

  遮瑕膏刚败的IPSA的,因为看到是多色的,可以自己调颜色挺好玩的。遮瑕膏用在色斑上可以淡化一些,个人还是不太喜欢用在眼睛下,因为怕干,所以我就是点斑用的。接下来散粉定妆。

  底妆基本完工。

接下来用眼影

接下来用眼影

  接下来用眼影,用的是LUNASCL棕色系的。4色的组合。下面我已标了号。先用1号色在整个眼窝打底,这样可以均匀眼皮的颜色。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