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画出大眼睛 网友大秀白瓷肌大眼娃娃妆(组图)

2010/9/1 1:49:13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语:网友为大家呈现了“白瓷肌大眼娃娃妆”的整个妆容+过程和介绍,不仅黑眼圈、眼袋、色斑不见了,连眼睛也放大了足足两个码。

2号色打双眼皮褶皱地方

2号色打双眼皮褶皱地方

  然后2号色打在双眼皮的整个褶皱地方,可以稍微往上延伸一点。

眼线用的是KATE的

眼线用的是KATE的

  眼线用的是KATE的,性价比挺高的品牌,败过它家眼影也很不错,效果不输大牌的。眼线笔先画满内眼睑,尽量不要留空隙,填满。然后在画睫毛上的,要画在睫毛根部。眼尾看个人喜好,我喜欢画平一点的,稍稍画长点就行,(ˇ?ˇ) 想妩媚点的可以往上翘就行。

眼线用眼影代替

眼线用眼影代替

  眼线用眼影代替,用2号色由眼头至眼尾逐步可以加宽,眼尾可以晕开点。完工后用棉签把眼睛下脏的地方擦一下。

假睫毛出场

假睫毛出场

  假睫毛出场。要想打造大眼妆容,这是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这是我平时爱用的牌子。

上一页1234下一页